增加运动元素 卡罗拉/锐志/RAV4推炫装版

 

3月1日,一汽丰田官方正式推出了旗下三款主力车型——REIZ锐志、COROLLA卡罗拉RAV4的炫装版,新车已于近日在全国一汽丰田旗下经销店正式接受预订,本次上市的炫装版车型共有三款车9个细分级别。

卡罗拉新增1.6L GL炫装版AT&MT,原1.8L GL-i纪念版升级为1.8L GL-i炫装版CVT&MT;RAV4 新增2.4L豪华炫装版AT&MT、2.0L四驱炫装版AT&MT。其中卡罗拉炫装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3.28万-15.18万元”。锐志2.5V风度菁英炫装版,售价为23.78万元。RAV4炫装版售价区间“21.18万-24.38万元”。卡罗拉新增1.6L GL炫装版AT&MT,原1.8L GL-i纪念版升级为1.8L GL-i炫装版CVT&MT;RAV4 新增2.4L豪华炫装版AT&MT、2.0L四驱炫装版AT&MT。

 

此次推出的炫装版车型大灯全部变更为熏黑样式,并且除了卡罗拉1.6L GL炫装版外,其余的车型轮毂均变为深灰色涂装。此外,炫装版的车型还增加了新的车漆颜色——深棕云母金属色。 

RAV4 2.0L四驱炫装版增加了银色行李架,RAV4 2.4L豪华炫装版将原来的黑色行李架改为银色、车门外把手也改为银色。锐志新车型还增加了运动版保险杠和隔栅、车门下方增加装饰条,以及FR+RR扰流板。除了外观的时尚升级,还增加了多项实用性配置。其中包括轮胎尺寸由215/60R16改为235/45R18、增加全尺寸备胎和定速巡航系统。(图片为现款车型)

一汽丰田此次推出的炫装版车型,明显是针对性的升级,使产品年轻化也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老款车型的关注程度,另外炫装版车型大幅度增加配置的同时,售价却基本保持不变,这也是一种变相的优惠,关于此次一起丰田的炫装版车型的更详细信息,我们将在3月8日为大家带来。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