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振业开启华晨金杯春行呵护服务活动月

振业开启华晨金杯春行呵护服务活动月

2012-03-01 17: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随着春季随着气温的回升,风沙、雨水增多,用车环境发生了明显变化,加上长假期间的远行出游,春节后您为爱车进行维修保养了吗?2012年,秉承华晨之家服务活动围绕“品质服务,满意为先”的理念,汕头振业华晨之家金杯品牌将于3月1日至31日开启 ——“春行呵护”春季服务活动月活动。

活动期间,金杯车主回华晨之家即可免费享受10项检测,此外汕头振业更在厂家免费检测的基础上,进一步让利:持有该公司VIP卡客户,还将享受养护品8.5折优惠。活动对象包括所有华晨金杯汽车用户以及金杯海狮阁瑞斯商务车(包含保修期以内及保修期以外所有金杯系列用户车辆)。详询汕头振业专线:0754-88116272。

华晨金杯“春行呵护”春季服务活动月活动检测内容如下:

对于活动期间进站车辆免费进行10 项专项检测服务,具体检测项目包括: 1、冷冻液的检查 2、驱动皮带的检查 3、发动机机油的检查 4、空气滤清器的检查 5、检查底盘悬挂连接件紧固力矩 6、检查蓄电池的工作性能是否良好 7、检查轮胎气压 8、检查全车的电器开关是否工作正常 9、检查空调控制器、冷暖风门、模式风门控制拉锁或控制电机 10、检查暖风系统及除霜系统(北方) 

汕头市振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213688  地址: 汕头市潮汕路机动车市场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