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荣耀飞扬感恩回馈 广本黄河店车主讲堂

荣耀飞扬感恩回馈 广本黄河店车主讲堂

2012-03-01 16: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在春冬交替之际,广汽本田将向车主讲解汽车产品技术性能、日常用车养护常识、经济驾驶、安全行车、紧急情况处理等用车百科常识,活动过程还邀请车主来到车间现场实操DIY,给予专业的技术指导。从专业的角度为顾客讲解如何更好的使用车辆和保养车辆,让顾客在日常的用车过程中,真切的体会到科学用车的好处。真正为客户节省养车的费用。让顾客全方面的了解关于汽车的知识,让顾客科学用车,开心用车。 

荣耀飞扬,感恩回馈,广本黄河店邀请您3月17日下午三点半参加周末车主讲堂,老客户推介还有500元代金券回馈。

广汽本田汽车太原黄河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2009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30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