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大众CC限量现车供应 送超5000元大礼包

大众CC限量现车供应 送超5000元大礼包

2012-03-02 10: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小咏  编辑:莫健恩  

佛山 一汽大众cc

【网上车市佛山站讯】2011款一汽-大众CC延续了优雅动感的外形设计和丰富的配置,全系搭载了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其4门Coupe的造型是一大亮点。近日,编辑从佛山英丰一汽大众4S店获悉,CC限量供应,现货提车;试业期间购车用户,即享超5000元售后服务大礼包!让您购车两年乐无忧;详细可参考下面表格:

车型(广东 佛山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CC 1.8TSI DSG尊贵型2011款 25.38万 25.38万 限量现车购车享超5000元售后服务大礼包
CC 1.8TSI DSG豪华型2011款 26.38万 26.38万 限量现车购车享超5000元售后服务大礼包
CC 2.0TSI DSG尊贵型2011款 26.88万 26.88万 限量现车购车享超5000元售后服务大礼包
CC 2.0TSI DSG豪华型2011款 27.88万 27.88万 限量现车购车享超5000元售后服务大礼包
CC 2.0TSI DSG至尊型2011款 30.08万 30.08万 限量现车购车享超5000元售后服务大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佛山站 foshan.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销售人员介绍,佛山英丰一汽大众在试业期间,特意推出“5千-20万盛惠全城”促销优惠活动,购CC即享超5000元售后服务大礼包!限量供应,现货提车,感兴趣的朋友马上行动到店咨询吧。

2011款CC延续了优雅唯美的设计风格,以流畅而充满张力的轮廓线条塑造出动感前冲的整体感觉。其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充满力量感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全车细节富于雕塑美感,佐以高品质的金属装饰件,完美体现尊贵豪华的韵味。

  内饰的设计风格极具视觉冲击力且品质尊贵,鲜明呈现了动感风格与豪华轿车的优雅舒适。其中新增 的五座版车型是2011款CC的一大亮点。在舒适性上,2011款CC有了全面提升。新款CC增加了座椅和后视镜的记忆功能,并在后排增加了中央头枕,驾 乘感受会更加舒适。同时,新款CC的后排的隐私玻璃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私密的乘车环境。而ESP按键和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图标的变化、换挡球头的改变则显示出 一汽-大众对于CC车型的重视和精益求精。

在2011款CC中,除了2.0TSI车型的一贯优秀表现,新增的1.8TSI车型成为重要看点。先进的1.8TSI发动机配合传动效率更高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18kw和250 N·m。在保证动力需求的同时,还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排放,顺应了消费者对于节能环保车型的需求。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CC被誉为“最美的大众汽车”,以它时尚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征服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其中新增的五座版车型是2011款CC的一大亮点。

佛山市英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销售 售后维修 保险理赔
电话: 0757-66630888 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五峰四路与东鄱路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