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通辽车市 » 通辽市东风日产新骐达到店详拍欢迎品鉴

通辽市东风日产新骐达到店详拍欢迎品鉴

2012-03-01 1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作为一款为新世代精英人群量身打造的座驾,新骐达日产全新B平台的代表车型,日产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凝聚了技术、品质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此次上市的新骐达和新骐达 GTS将形成“双剑合璧”之势,目标直指中级两厢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和领袖。新骐达将以超越同级的强势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时尚品位与轻松自如兼备的高品质生活,同时更将以‘两厢车王’的姿态,推动中级两厢车市场变革,重新定义该市场的价值标准。本站编辑日前从通辽市东风日产4S店获悉,目前新骐达已到店,欢迎喜爱这款车的朋友进店、鉴赏!

外观上看上去,车身尺寸的增加甚至可以用肉眼观察出来,尤其是降低的车身高度让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值得一提的是,新骐达的轴距尺寸较老款增加了整整100mm,从而在A级车中的后排空间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新骐达首次采用了“Agile”跃动式造型设计,独特的双腰线设计配合跃动式的宽大低重心车身布局,使新一代骐达整体外形富有动感。前脸和尾部的变化也很大,大灯线条不仅更为犀利,尺寸也进行了加大,高配车型还加入了透镜灯组。车尾部分更加圆润,和新款逍客的尾部造型很为相似。

从车身尺寸上看,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60mm、1520mm的新骐达依然是标准紧凑型车身材,但设计师巧妙的布局却让它的车内空间得到最大化。轴距从老款车型的2600mm增加到2700mm,让新骐达的后排腿部空间进一步加大。

与外观上的蜕变一样,新骐达内饰可以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几乎车内的所有部件都与老款没有任何关联,在做工与用料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各部件之间的接缝处理得十分紧密,沿袭了日系车一贯细致的造车理念

  

智能版以上车型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也许这也是这款车型名称的含义所在。对于曾经接触过巡航系统的朋友来说,操作过程很容易上手。类似于倒三角形状的方向盘设计以及融入的银色饰板,为内饰增添了一份活力。钢琴烤漆的中控面板相比老款的塑料材质更显质感,同时空调温度调节也由原先的旋钮改为按键式。

  

4/6拆分座椅放倒功能与老款相同,座椅放倒后依然不能获得平整的空间,不过新骐达在长度及宽度方面有所增加,使后部的储物能力较老款有所提升。

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的CVT变速箱(其中1.6T车型带有手动模式)使得这款车从动力性能到燃油经济性上都会有比较大的提升。其中1.6T发动机拥有140kw(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而1.6L发动机仍为原来的HR16DE型发动机,但调教更高,最大功率为126马力(93kW),峰值扭矩154N·m。

通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