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自由风感恩礼 吉利车主置换帝豪赠油卡

自由风感恩礼 吉利车主置换帝豪赠油卡

2012-03-01 10: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网上车市青岛讯】近日,从青岛自由风帝豪4S店了解到,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帝豪汽车的信任与支持,自由风车行将开展吉利车主置换帝豪新车送油卡活动,以报答对自由风帝豪汽车给予厚爱的广大消费者和用户朋友。置换车主可领取最高6000元油卡!

咨询电话:0532-87699666

据介绍,本次置换活动,对自由舰、远景、金刚、熊猫等吉利车主想换车的客户适宜,可置换帝豪,有专业评估师评估,旧车高于市场价千元,置换车主可领取最高6000元油卡!新车不仅可以享受到历史最低价,到店面谈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现在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到经销商处详谈。怎么算都划算!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