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我有我权益 绍兴汇丰邀您共度三八妇女节

我有我权益 绍兴汇丰邀您共度三八妇女节

2012-03-01 0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一年一次的女人节即将来临,您准备怎么度过呢?不如来绍兴汇丰吧!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为庆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3日--8日,绍兴汇丰一汽大众针对三八妇女节推出一系列特惠车型,借此温暖女人心,表达对女性消费者的关爱,特举办:“我有我权益”欢度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期间,所有购车用户赠送千元车载用品,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细。

我有我权益 绍兴汇丰邀您共度三八妇女节

另外,具绍兴汇丰4S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3月8日当天到店看车和试驾的女性客户均送化妆盒一个。更多优惠尽在绍兴汇丰4S店,还等什么,赶紧来看看吧!

我有我权益 绍兴汇丰邀您共度三八妇女节

一汽大众汇丰4S店的展厅超越了以往传统的汽车品牌4S店展厅模式。按照大众汽车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成的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全新展厅,带来了大众汽车全新的服务模式及全球最新标准体系。公司始终坚持客户满意为导向,以高端前瞻的发展思路,不断努力通过构建高端品牌汽车 4S 店,确立行业领先优势;为用户打造完美的豪华汽车,创造完美的驾驶体验。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