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铃木奥拓享受惠民政策 送3000元礼包

大连铃木奥拓享受惠民政策 送3000元礼包

2012-03-01 09: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芸芸  

大连铃木奥拓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保税区大连东洲长安铃木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买铃木小车奥拓将会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同时获赠价值3000元美容品,店内有部分现车提供试驾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辽宁 大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备注
奥拓  MT炫酷版2011款 5.39万 5.39万 享受惠民补贴3000 送3000元礼包
奥拓  AT炫酷版2011款 6.29万 6.29万 享受惠民补贴3000 送3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大连站 dl.cheshi.com

新奥拓外观已经在国内的销售市场中为人所熟知,外观上活泼、年轻,全车尺寸为3500*1600*1470mm,轴距为2360mm。共有5种动感的颜色与活泼的外观相匹配,分别为玫瑰红、砂石金、海沙蓝、星韵黄、皓月白。

大连铃木奥拓

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内饰造型更是体现其特立独行的风格,上灰下米双色系温馨内饰搭配灰米双拼椅座优雅中透露几分个性,仪表台上的储物格尤为醒目其实用性强 。得益于的加长,驾乘人员的腿部空间较老款提升明显,为此奥拓的空间方面将不再成为软肋。另外,双安全气囊、、车门防撞杆等均成为标准配 置,彻底摒弃小车不安全的谬论;后排座椅可以固定儿童座椅并且后门还带有儿童锁装置,细节之处值得肯定。电子防盗系统轴距。

大连铃木奥拓

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动力系统由日本铃木公司全新开发的K10B三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铃木5速手动变速器和爱信研发的4速自动变速器,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有着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的动力输出,对于经常穿梭在拥堵的街道上的上班一族来说,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编辑点评:新奥拓是铃木的第五款全球战略车型,在很多方面都体现了经济实用的特点。凭借娇小可爱的外形加以全新开发的K10B系列高性能小发动机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征服了无数车友。应对普通的城市路面,动力收放自如,提速得心应手。排量.

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4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大连市甘井子区怡宁路29号;大连保税区填海区4S集群
大连东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411-87311000 地址: 辽宁省大连保税区填海区4S集群
铃木山东路城市展厅
电话: 0411-82880011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