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探寻奥林匹克 2012年BMW3行动再启征程

探寻奥林匹克 2012年BMW3行动再启征程

2012-03-01 08: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2月28日, “2012年BMW 3行动”正式启动,报名工作随即在全国展开。自三月到七月,全国的43个城市将举办49场选拔赛,共计选出240名选手参加于7月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将有80人获得本年度BMW 3行动的终极大奖——欧洲探寻奥林匹克之旅。

探寻奥林匹克 2012年BMW3行动再启征程

80名优胜选手将在金秋9月奔赴欧洲,三条线路的始发地和集结地都曾经是奥运会主办城市,分别是巴黎、阿姆斯特丹,都灵和慕尼黑。三条线有各自的主题,巴黎线是“Luxury Line”, 阿姆斯特丹线是“Modern Line”, 而都灵线是“Sport Line”。同去年的3行动一样,选手们最终将在慕尼黑的宝马四缸大厦集结,体验原汁原味的宝马汽车文化。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2012年是奥运年,宝马集团是伦敦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华晨宝马今年的BMW 3行动也将与奥运紧密相关。欧洲探寻奥林匹克之旅就是要让队员们通过欧洲的自驾之旅,了解不同城市背后的奥运故事,体验欧洲汽车文化,尤其是BMW 3系所代表的时尚、动感和操控之悦。相信今年的3行动又将成为参与者们一段津津乐道的记忆。”

三条线路根据各自特色有不同的主题,分别为: 

Luxury Line:巴黎-慕尼黑。巴黎早已是名满天下的世界奢侈品之都。几个世纪以前,巴黎就已经拥有了专门的商业街。而现在,这些街道的名字也早已闻名于世,当中最负盛名的当然是香榭丽舍大道,几乎所有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都在此开店。巴黎曾经于1900年和1924年两次举办夏季奥运会。

Modern Line:阿姆斯特丹-慕尼黑。阿姆斯特丹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欧洲名城,但是它在现代文明中的脚步却从未落后。时尚和创意产业在这里蓬勃发展并输出到世界各地。1928年,第九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曾在这里举行。

探寻奥林匹克 2012年BMW3行动再启征程

Sport Line:都灵-慕尼黑。都灵是一个以足球运动著称而又充满激情的城市,20世纪40年代,曾经是意大利足球的“都灵时代”,强大的都灵队在那个时代所向披靡,不可战胜。后来崛起并统治欧洲赛场多年的尤文图斯队同样是以都灵为主场。都灵是2006年第二十届冬季奥运会的主办地。

三条线路的最终集结地是慕尼黑,这里是宝马集团的大本营,著名的地标建筑四缸大厦就坐落在这里。 1972年,慕尼黑曾是第20届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地。

与往届活动一样,“2012年 BMW 3行动”将向社会公开征集报名。经过初步遴选的报名者将受邀参加城市资格选拔赛,公平竞争奔赴欧洲的大奖。经过精心设计的选拔赛科目非常富有挑战性且趣味十足,除了对参赛选手的驾驶技能有较高的要求之外,选手们与奥运相关的知识储备,对时尚潮流的理解,对环保领域的认知, 对BMW产品的了解都将被列入考察科目。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与个性魅力,切身感受BMW 3系所带来的驾驭激情和乐趣。今年的BMW 3行动已经是第五届,随着活动的成功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预计今年将有约6万人报名参与这一盛事,规模之大,可谓空前。
 

“BMW 3行动”自2008年创办以来,让参赛者在充分体验BMW 3系身为运动王者卓越操控的同时,拥有了一段激荡灵魂、升华自我的难忘记忆。活动赢得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受到客户和粉丝的高度评价。 “2012年 BMW 3行动”将续写这一豪华汽车品牌体验活动的传奇故事,为BMW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为BMW 3系在今年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多家知名的官方合作伙伴也加入“2012 BMW 3行动”的阵营:中国银行作为本次BMW 3行动官方独家银行合作伙伴,将全程提供以中银理财为主的专业金融服务支持;嘉实多润滑油为BMW 3系提供润滑保养;联想ThinkPad平板电脑为城市选拔赛和巡游赛提供全程产品和技术支持;德国著名户外品牌Jack Wolfskin为本次活动提供全程服装装备支持。与此同时,新浪汽车频道将为网友实时更新全程活动动态。

参赛办法

2012年2月28日至6月30日,凡在2010年以前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驾照的中国公民均可通过宝马中国官方网站、热线电话或授权经销商处进行报名。

即日起,请致电BMW客户服务中心400-800-6666,或登陆www.bmw.com.cn/mission3在线报名。完整填写全部信息将有助于获得参赛资格。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