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友通别克 霹雳火君威2012新款炙热登场

友通别克 霹雳火君威2012新款炙热登场

2012-03-01 08: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月7日,上海通用别克宣布2012款新君威正式上市。新车型采用了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PS电子助力转向等全新配置,而增配车型价格也小幅增长,售价区间为“18.59万-28.39万元。

一汽奔腾银光店抢购啦!8.5折购奔腾B70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2012款新君威增加了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PS电子助力转向等全新配置,针对不同车型分别增加了倒车影像、四窗防夹一键升降及无钥匙进入系统、USB播放功能等豪华配置,不仅如此,新车型还增配低滚阻轮胎、采用更高级的座椅面料等。

动力方面,2012款新君威搭载的2.0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8 KW,最大扭矩为190 Nm,百公里加速仅需11.4秒,最高时速可达197 km/h。在混合工况下油耗为8.8L / 100 km;而2.4L ECO智能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 KW,最大扭矩可达225 Nm,在2000 rpm时即可输出90%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不到10秒。

山西友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1288 地址: 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北300米)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