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比亚迪2012年首次团购会圆满落幕

东莞比亚迪2012年首次团购会圆满落幕

2012-02-29 2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团购报名0769-33391389)2012年2月25日晚上七点,在东莞比亚迪城市中心店——寮步峰德行比亚迪4S店举办的“比亚迪2012金色风暴夜场团购会”圆满落幕。在2月销售淡季,比亚迪适时推出了这样一次令人振奋的超值低价的团购活动,使得不少爱迪客户在当天梦想成真,满载而归。在短短的数小时内,来自东莞、广州、佛山、惠州、深圳等城市的到店客户朋友们达到80多批,现场成交30多台,虽然和旺季销售量比相去甚远,但在目前的市场下,算是差强人意了。

东莞比亚迪今年首次团购会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东莞比亚迪今年首次团购会圆满落幕

蜂涌抢购

东莞比亚迪今年首次团购会圆满落幕

订车抽大奖

本次活动特别推出了F3/F6/S6一系列六款精美加装车,价格超值优惠,绝对震撼,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和喜爱。

随着最后一个客户签单,截止21:35分,当天共计签单32台,主持人特地请了现场小朋友抽取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计三个奖项,许多买车的朋友都在当天满载而归,喜乐融融。

活动一次次证明,峰德行已经进一步加固了其华南旗舰店的地位和荣耀,提升了在广大顾客朋友的口碑,为今年创造更大的辉煌开了好头,树立了榜样,更是见证了比亚迪正在二次腾飞。

买车就到峰德行,舒适专业服务温暖您心房!春天欢乐购,让比亚迪把幸福快乐带回家!

亲民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为您打造超值完美的比亚迪汽车生活!

东莞寮步峰德行比亚迪4S店

城市中心店,华南地区标杆店

比亚迪汽车销售满意度最高服务店

东莞唯一一家比亚迪精品样板店

24小时销售(报名)热线:0769-83288775  15989902386杨生
 

 

东莞寮步峰德行比亚迪 4s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288775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路段5号(向西路口) 

 

东莞市和盛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38875258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广深高速东莞市区出口处(盛嘉汽车城内)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