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世奥奥迪周年庆 全系车千万豪礼回馈

世奥奥迪周年庆 全系车千万豪礼回馈

2012-02-29 2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以心悦心,世奥与您心心相惜,2012年3月29日,东莞世奥奥迪迎来了成立一周年的喜庆佳日。借此契机,也为答谢众多客户的支持和关爱,特别推出了一系列庆祝和感恩回馈活动。

世奥奥迪周年庆 全系车千万豪礼回馈

到店客户不但可以领略世奥的今昔,感受到其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服务,和其不断创造卓越的企业精神。世奥奥迪为答谢客户一年来的厚爱,为在节日期间到店购车和维修的老客户和新朋友准备了丰富的豪礼回馈。(敬请查看活动细节)

销售

世奥奥迪周年庆典系列之一: 【置换风暴】

活动时间:3月1日-3月31日

1.你开车 我养车。购A1即享5000元旧车回收优惠、2年全车保险、2年免费保养,一万专属精品大礼包;

2.旧车交给我 新车开回家 。3月置换A4L,享受旧车低首付, 2年零利息“灵动”金融服务;

3.原价置换 享受升级 。置换A6L,最高可按原价收购旧车;

4.原价置换 精彩“变”换 。奥迪A6L及同级别轿车有机会按原价回收置换奥迪新A8L。

世奥奥迪周年庆典系列之二:【一年“0”折旧  明年轻松“换”】

活动时间:3月4日-3月5日,限量推出。

购奥迪A6L,一年0折旧;一年后原价置换新车。

世奥奥迪周年庆典系列之三:【1,2,3无忧购车用车计划】

活动时间:3月1日-3月31日

即日起购奥迪全系轿车车型,即可享受1,2,3无忧购车用车计划:

3月购奥迪,只需1元即送购置税,还获赠2年免费换油服务,3年免费保修服务。

世奥奥迪周年庆典系列之四:【买一送一  给TA一个惊喜】

活动时间:3月8日

3月8日,买一送一,推出周年限量特惠车型,购Q7Q5,购A8送A1。

世奥奥迪周年庆典系列之五:【购奥迪,0利息,首付只需1万】

活动时间:3月1日-3月31日

3月购奥迪,首付仅需1万起,更尊享3年月供“0”利息,3年保修服务。(限指定车型)

备注:以上各系列活动优惠不可同时享受。

售后篇

【世奥周年庆送大礼】

1.凡活动期间来店维修、保养可赠送东莞世奥周年庆典纪念礼包一份首次来店维修保养, 送免费换油服务一次;

2.新客户首次来店保养赠送免费换油服务券一张;

3.新客户首次来店维修满500元赠送免费换油服务券一张;

4.转介绍有礼!成功介绍新客户来店保养或维修满500元,赠送老客户500元工时券;

5.延保5折优惠,每日最低只需1.8元,即可免费保修3年!

公司介绍:

东莞市世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按照奥迪全球最新标准Terminal设计的旗舰4S展厅, 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是东莞地区独家授权的R8经销商、同时也是东莞地区独家拥有全铝车身维修、修复设备单位。“东莞世奥”奥迪是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奥迪品荐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奥迪城市展厅。

奥迪全球“3个第一”

“东莞世奥”曾获奥迪全球“3个第一”的美誉,拥有奥迪全球首创4道弧墙,全球临街面最长,全球建店工期最快城市展厅的美誉,并获得2011年“奥迪全球优秀工程奖”。

奥迪东莞“3个第一”

“东莞世奥”是奥迪东莞地区第一家当年开业当年月销量突破200的经销商,2011年3月正式开业首月月销量突破100,2011年10月月销量突破200。

“东莞世奥”是奥迪东莞地区第一家R8授权经销商。

“东莞世奥”是奥迪东莞地区第一家奥迪全铝车身维修、修复授权经销商。

奥迪东莞“唯一”

对于服务而言,“东莞世奥”是目前东莞地区唯一一家拥有专业全铝车身维修修复能力的经销商,投资300万元打造全铝车身维修修复工作室并配备了价值800多万元的进口设备和专用工具如:铝车身维修工位、制动力侧滑综合检测台、R8专用举升机、SIMEZ尾气分析仪等成套奥迪专用设备作为售后维修服务质量的保障。

“东莞世奥”采用车牌识别系统可以自动提取用户的服务信息,并通知服务人员提前准备和现场迎接,在车辆维修和保养的全过程中,用户可随时通过展厅的欢迎面板和休息室内的监控面板实时掌握车辆状况和进程。并在此基础上向客户提供奥迪假日服务、季节性服务、替换车服务、24小时救援服务、灵活维修、专业铝车身维修服务等。

东莞地区独家奥迪全铝车身维修、修复授权经销商

东莞地区独家R8授权经销商

东莞世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220000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石鼓路段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