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讴歌2012款TL成都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讴歌2012款TL成都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12-02-29 16: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编辑近日从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了解到,讴歌TL在该店暂无现金优惠,有少量现车。对这款车有意向的客户可拨打电话咨询 。

讴歌TL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TL 3.5 AT标准版2012

49.80

49.80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2012229行情

Acura(讴歌)推出2012款TL,售价为49.8万起,竞争车直指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誉为“全球十大豪车的TL”,自1995年诞生以来,凭借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运动性能以及豪华的配置深受高端人士喜爱。几经换代Acura(讴歌)TL日趋先进和成熟,并以精致的做工和豪华的配置成为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的 “全球十大豪华车”。

2012款TL重点改进了车身前后的设计,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面提升整车操控性及燃油经济性。设计师在设计Acura TL的时候,运用了大量的简洁、硬朗的线条,锐利线条与切角已经成为Acura品牌的一个设计特征。与贯穿全车的中线相呼应,五边形的中网向下切出一个尖角,后备箱盖也呈向下切角的五边形,就连方向盘中央也有这种锐角。

讴歌TL

讴歌TL细节图

动力方面,2012款讴歌TL搭载3.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9KW的,匹配的为全新SportShift 6速自动变速器,油耗能有明显降低。此外,TL还配备了盲点信息系统等更先进的电子系统。

讴歌车主同时可享受高水平的“4年/10万公里(先到者为限)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其中包括5000公里/次的免费保养”服务承诺。讴歌还为车主提供“全国道路救援服务”, 用户在行驶路程中可能存在无法预测的困难,讴歌可为用户提供现场救援、拖车至特约店或特约售后服务网点,客户身处异地还能享受五星级酒店住宿和返程机票等多种机动服务。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无间断。

点评:

讴歌TL作为一款进口中级车,拥有肌肉感的外形设计,出色的空间及较高的配置,在动力方面也完全不输任何对手,但在价格上也高出同级别其他车型很多。关注讴歌TL的消费者可致电详询。

成都天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8157777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69号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