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新款大切诺基原价销售 黑色现车充足

青岛新款大切诺基原价销售 黑色现车充足

2012-02-29 1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进口jeep 福泰

【网上车市青岛讯】全新Jeep大切诺基自上市以来,受到广大Jeep爱好者的密切关注。近日,编辑从青岛进口jeep福泰4S店了解到,现在2012款大切诺基到店一批黑色车型,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直接向经销商咨询。具体售价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大切诺基 3.6 AT舒适导航版2012款 57.59万 57.59万 暂无优惠 黑色现车
大切诺基 3.6 AT周年导航版2012款 62.59万 62.59万 暂无优惠 黑色现车
大切诺基 3.6 AT豪华导航版2012款 65.99万 65.99万 暂无优惠 黑色现车
大切诺基 3.6 AT旗舰导航版2012款 70.99万 70.99万 暂无优惠 黑色现车
大切诺基 5.7 AT旗舰导航版2012款 82.99万 82.99万 暂无优惠 黑色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进口jeep福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2款大切诺基到店,黑色现车充足。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直接向经销商咨询。

青岛 进口jeep 福泰

全新大切诺基的整体外观造型与吉普现款大切诺基车型完全相同,只是在配备了Laredo X运动套件后有了更个性的特征。这其中包括了全黑色的车身涂层、黑色网状的前进气格栅、镀铬的保险杠装饰、黑色头灯边框和掀背式的光杆,以及一套全新的20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等。

青岛 进口jeep 福泰

全新大切装备了克莱斯勒集团最新研发的Pentastar 3.6L V6发动机,拥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210KW/6350rpm,最大扭矩347N·m/4300rpm。

青岛 进口jeep 福泰

而内饰也同样被处理的更显豪华,尤其是真皮包裹的座椅、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和变速杆,其中前排座椅还具备电动加热的功能。与此同时,内部中还配备了可连接MP3和iPod的接口,以及9道立体扬声器和506瓦功率的低音炮音响系统等。另外,还配备了后方倒车摄像头、泊车辅助系统、无钥匙启动和UConnect电话免提通讯系统等。

编辑点评:新一代大切诺基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更加豪华精致的设计让它步入了豪华SUV的行列,同时它还是一辆经典的美国车,所以在真正的在豪华SUV市场中它稳稳得站住了脚跟。不过要从越野的角度来看,新大切诺基依然是无可挑剔的,毕竟这是Jeep天生的基因。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