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奇瑞A3购车享3000元现金 送2000元装潢

奇瑞A3购车享3000元现金 送2000元装潢

2012-02-29 14:2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恒山奇瑞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奇瑞A3奇瑞家族又一款家庭型轿车,其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平尼法瑞纳之手,奇瑞A3是奇瑞汽车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而精心打造出来的一款精品车型,难能可贵的是A3外形采用了完全的原创设计,而发动机也是自主研发的成果。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恒山奇瑞4S店得知,店内奇瑞A3车型现车供应中,现购车两厢车型享受3000元补贴并赠送2000元装潢,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A3两厢 1.6VVT MT进取型2010款 7.58万 7.28万 0.3万 送2000元装潢
新A3两厢 1.6VVT MT尊贵型2010款 8.28万 7.98万 0.3万 送2000元装潢
新A3两厢 1.8 AT进取型2010款 8.88万 8.58万 0.3万 送2000元装潢
新A3两厢 1.8 AT尊贵型2010款 9.58万 9.28万 0.3万 送2000元装潢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A3车型的现车情况比较充足购车无需等待,同时此时的优惠力度也是比较大的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进行关注。

大同恒山奇瑞

奇瑞A3车型的设计线条流畅、简洁明了,同时引入了诸多欧式设计的经典元素更有轿跑风格。全车尺寸为4282*1792*1467mm,轴距为2550mm。外观颜色选择也是比较丰富的共有纳斯达克银、激情红、狼堡灰、炫金黄、微墨黑、爱琴海蓝6种。

大同恒山奇瑞

内饰方面设计同样是欧式风格,依然是以简洁为主,用料偏硬做工尚可。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与AUX接口设置,相对于价格来说这套配置在竞品之中很占优势。

大同恒山奇瑞

奇瑞A3的轴距为2550mm,车内的后排空间尚可。不过后排中央头枕没有配备、后排地板铺装不平整还是会影响到后排乘客的舒适度的。在全系8款车型中,尊贵型配备有真皮座椅并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整体的乘坐舒适度表现比较一般。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按比例放倒,可将本身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十分适合家用。

大同恒山奇瑞

奇瑞A3搭载有1.6L与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6L最大功率为93Kw(126Ps)、峰值扭矩160Nm/3900;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132Ps)、峰值扭矩为170Nm/4300-4500转。匹配的变速箱有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两种,因为车重比较低整体的油耗还是比较合适的。

编辑点评:

A3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出色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都足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需求。目前,大同恒山4S店内现购奇瑞A3两厢车型享受3000元补贴并赠送2000元装潢,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黄强


大同市恒山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0566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49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