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银光一汽奔腾 8.5折火热购奔腾B70

太原银光一汽奔腾 8.5折火热购奔腾B70

2012-02-29 13: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一年之计在于春,奔腾伴您一路驰骋。现特推出8.5折奔腾B70限时限量车型

为唱好这一开年大戏,一汽奔腾于2012年2月20日—2012年4月18日,举办“选好车 有理游”大型献礼活动。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奔腾B70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欧洲旅游大奖。抽奖活动分为三轮,若第一轮没有抽中的用户,名单将自动滚动到下一轮继续参加抽奖,这为购车用户大大增加了中奖机会,也能够使购车用户有更多机会圆梦欧洲,感受欧洲美景。

奔腾B70是一汽集团的扛鼎之作,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领军力量,奔腾B70的确使实至名归,不仅车身承重达5.987吨,非常完美的通过了“中国首例极限静压实验“,并且在国内第一次成功实现了“真人实车侧翻”测试,最终赢得了轿车“安全典范”和“都市装甲车”的美誉。

充满实力的奔腾B70更联创佳绩,在产品上市销售了5个年头后的2011年再一次当仁不让的获得了行业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在权威机构J.D.POWER的2011年调查中,奔腾B70连续获得了“中国新车品质调查细分市场”第一名;“汽车魅力指数细分市场”冠军;“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头名;三冠闪耀,硕果累累,奔腾B70可以说是名符其实的“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

新年伊始,虎“奔”龙“腾”,可以预见,携大礼而来的奔腾,必将成为春季车市的最大主角,为中国汽车用户奉献更多的精彩。


太原银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9577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27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