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疯了!疯了!购全新速腾赠豪华国内外游!

疯了!疯了!购全新速腾赠豪华国内外游!

2012-02-29 1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大众速腾优惠】春节刚过,迎来了又一个旅游高峰期,家庭游、公司游竞相成为热点话题。而酝酿已久的拥有“小迈腾”之称的全新速腾也即将在这一时间揭开最后一层神秘的面纱。浙江一汽全新速腾预售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活动期间前20位订车客户即赠相应的免费豪华游。

活动时间:2012年3月1日-3月24日

·“我和速腾有话说”,我们为您付话费
 活动期间全新速腾到店意向客户参与“我和速腾有话说”,即写下全新速腾的优点(至少一项,不能重复),即可获得价值50元电话卡一张,一组客户只能参加一次。

·抢先订购全新速腾,赠豪华国内外游
 活动期间至浙江一汽展厅订购全新速腾任一车型,前20位幸运客户就可享受相应的免费豪华游:订购全新速腾1.6L、1.4T赠送价值2500元豪华游一次;订购全新速腾1.8T赠价值4000元豪华国外游一次。

·全新速腾携91.8主播——传递你对她的爱 

报名参与交通91.8“把爱献给她”活动,感受全新速腾带来的非凡体验。这个3.8妇女节,浙江一汽携交通91.8主播,和您一起演绎别样的浪漫故事。

 8:30—18:30全天特别节目,外场主持人现场 “车模”秀; 91.8主播马达、楠哥、于虎、小奔、小学带着您为她精心准备的礼物,驾驶全新速腾,传递你对她满满的爱。记者一路追踪,现场报道,意外纷呈,不断惊喜。还有现场与全新速腾、91.8主播亲密合影哦。 

杭州速腾

 3月8日活动期间(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5:00)关注交通91.8,参与“把爱献给她”电台互动(参与热线:86590110)的朋友还可获赠浙江一汽为您精心准备的礼物一份!

·购车还办存折,让我们为您的等车时间买单(截止至3月15日)

活动期间到店订购全新速腾可享“购车存折”活动,自订车日到提车日每天贴息10元,最高期限为180天;贴息内容由车险、装潢、维修保养工时券(三选二),由客户自由组合而成。

杭州速腾

全新款速腾与大众NCS海外版变化并不明显,继承了大众新一代的家族脸谱,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镀铬装饰,下端的U形进气格栅也采用镀铬装饰,与2012款迈腾较为相似,不仅增加了整车质感,而且也使得车头看上去更为饱满。全新款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1778/1482(mm)、轴距为2651mm,与现款车型相比整体尺寸均有所增加,车内空间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全新速腾内饰风格与高尔夫6非常相似,依旧延续了传统的大众风格,中控台的银色装饰改为了仿桃木装饰,其它并没有明显改变。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侧气囊,高配车型还采用了电加热座椅、GPS导航、自动空调等配置。

杭州速腾

全新速腾共有3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6L、1.4T以及1.8T三种动力选择,这也与现款速腾大致相同,其中1.6L与1.4T车型均提供手动与自动挡选择,1.8T车型则只提供自动挡选择。值得一提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淘汰了技术落后的BWH型发动机,升级到EA111系列的CLR型,这也与现款高尔夫1.6L发动机相同。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速腾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洁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