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雷克萨斯CT200h 3.37万起 喜欢就开走

雷克萨斯CT200h 3.37万起 喜欢就开走

2012-02-29 12: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雷克萨斯CT200h采用的是LEXUS Hybrid Drive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采用了VVT-i智能正时变气门控制系统,及ETCS-i智能电子节奇门控制系统,让发动机运转更有效率。同时结合豪华、科技、性能、时尚,写下未来性能车种之新定义,创造出前所未有的驾驭感受。全新金融政策:首付仅需3.37万起,更有0利息0利率,助您轻松开上雷克萨斯----CT200h。详询:2319 0999  地址:南城.石鼓

雷克萨斯CT200h 3.37万起 喜欢就开走

驱车于喧嚣闹市,任窗外车水马龙,熙攘繁杂。耳畔回荡的《竹林深处》一首中西融合的chinked-out曲调,在激情满溢的外壳下,却总觉得心底有那么一丝悠扬、一丝青翠。十只竹炭树脂材质扬声器还原的不仅是真实饱含质感的环绕声效,间或而来的还有仿佛踱步于茂密竹林落叶上的惬意。

CT200h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掀背车型。专为那些追求卓越品质又倡导低排放的人群而打造,将前瞻性油电混合动力科技与舒适性、便捷性以及匠心独具的人车互动系统完美结合,为顾客提供尊崇备至的驾乘体验。

雷克萨斯CT200h 3.37万起 喜欢就开走

纯黑内饰一直是运动车型的标志,CT200h采用纯黑内饰和外观相匹配,两段式的中控设计前卫、时尚。中控上使用的塑料材料有一种亮片颗粒感,T区都有软塑料材质包裹,让人感觉用料不错,有档次。

在内饰上CT200h也不忘了告诉你它是混动车型,在一般模式和纯电模式下,仪表盘的氛围灯都是蓝色的,当切换到运动模式的时候,氛围灯会变成富有激情的红色,就像在提醒你,你现在在运动模式下!你要激情起来,别再死气沉沉的了!左侧的仪表是电池的状态,时刻关注有利于我们节能减排。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190999;23190998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东莞市南城第一国际D座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