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内蒙古中汽之星丰田霸道4000购车享优惠

内蒙古中汽之星丰田霸道4000购车享优惠

2012-02-29 1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内蒙古紫维中汽之星是中汽之星授权的内蒙古唯一代理商!

买进口汽车到内蒙古紫维中汽之星!

内蒙古紫维中汽之星丰田霸道4000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身为丰田家族的畅销SUV车型,进口丰田霸道4000配置凭借大气的外观以及强劲的动力性能成为丰田家族的中坚力量。进口中东版丰田霸道4.0是把越野性能体现的淋漓尽致的越野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现车火热销售中,具体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丰田霸道4000 78.5万元 1.5原车导航+1万保险+1万现金 3台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内蒙古紫维中汽之星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进口丰田霸道4000购车优惠1.5原车导航+1万保险+1万现金,店内有现车,欢迎到店选购。详情咨询:0471-5959007  5984203。

内蒙古紫维中汽之星丰田霸道4000

全新一代进口普拉多在外形上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显著变化,整体风格更趋大气时尚。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进口霸道4000车身简洁但不乏时尚设计元素,例如熠熠闪光的前大灯组合,个性的后视转向边灯,晶莹透剔,着实为后视镜增添了点睛之笔;典雅的新式车身彩条,贯穿侧车身一气呵成,给简洁的车身带来无限活力,令外形更具立体感与现代感。

内蒙古紫维中汽之星丰田霸道4000

动力方面,丰田霸道4000搭载的是4.0升V6 VVT-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VX-R 5速自动变速器。丰田汽车一向以“安全第一”见称,霸道也不例外,它所提供的一系列安全配置让您安心地享受驾驶的真正乐趣。

内蒙古紫维中汽之星丰田霸道4000

具体配置:400米远程遥控、智能卡、无钥匙启动、六碟CD 蓝牙电话、座椅加热记忆、导航、倒车影像、前后独立恒温空调、第三排电动座椅、雷达测速、三个摄像头、18寸轮毂、180升大油箱、氙气大灯随动转向、十二个高级音响、十个气囊、高级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冰箱、底盘升降、下坡辅助、四轮差速锁、大灯清洗等。具体以实际车型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丰田主力SUV车型,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不仅拥有粗犷的车身外观、豪华与实用兼备的内饰,更有卓越的操控性能。限量版车型依然是圆润饱满的身躯,“眼角”上扬的前大灯,大气的竖式散热格栅,稳居中央的丰田标志,尾部的设计更显平易近人。

呼和浩特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