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雷克萨斯特别认购会 0元首付开CT200h

雷克萨斯特别认购会 0元首付开CT200h

2012-02-29 12: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拥有一台雷克萨斯是每位成功人士共有的梦想,而在近期这个梦想又能与实现更近一步。

雷克萨斯特别认购会 0元首付开CT200h

近日,记者从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旗舰店了解到,其目前准备3月4日女人节认购会专场活动,而专场打造的购车政策适用于目前热销的雷克萨斯车型。其中,混合动力CT200h最低0首付就可开回家,大尺寸轿车ES240最低首付2成即可拥有,据悉,此项政策目前在国内也仅是在东莞美东独家推出。

雷克萨斯CT200h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作为全球首款掀背轿车,CT200h采用更加时尚的两厢设计,搭载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排量仅1.8升,是雷克萨斯现有车型中最低排量型号,最令人震撼的是其超低的油耗,百公里油耗仅4.6L,遥遥领先于同级别的其他车辆;同时CT200h提供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而拥有奢华身段的她93号汽油即可满足,100%纯进口保证了其一流的品质,同时CT200h最低27.9万的售价也让时尚和高贵更加亲民。

雷克萨斯特别认购会 0元首付开CT200h

而谈到ES240,不得不提的是其体现的一贯尊贵和体贴,雷克萨斯家族式的豪华大气贯穿了整个车身设计,而极度精美和细腻的内饰更是让人心旷神怡,同时拥有与ES350等比例的宽大车身,完全满足了车内的超大空间。雷克萨斯ES240搭载了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带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能在6000转/分钟时爆发出123千瓦的最大功率,在4000转/分钟时获得224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10.4秒,最高时速为205公里/小时,保证了ES240充足动力的同时与其搭配的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保证了行车时换挡的平顺自如。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07777 地址: 寮步国际汽车城C-10-04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