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苏舜华德“众迈暖春 爱心公益植树”活动

苏舜华德“众迈暖春 爱心公益植树”活动

2012-02-29 09:2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都说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这个社会才会多姿多彩,也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生活中,我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别人给自己多少回报,却忽略了自己到底为这个世界、别人付出了多少。
    然而,有一种爱,叫做无私奉献,有一种奉献,叫做默默无闻;那就是——“公益行动”。阳春三月,大地复苏,春意盎然,象征着孕育绿色生命的植树节也应运而至。3月11日,一汽-大众苏舜华德4S店公益“再”行动,系2011年“幸福宝来 高考护航”爱心送考的成功举办后,现再次携“全新迈腾爱心车队”与“南京十八频道”联办的——“众迈暖春 爱心助你成长”大型公益捐赠植树活动已温情启动!届时大家所熟知的《听我韶韶》栏目当家主持老吴也会亲临活动现场,陪大家一起迎接春天,播散爱的种子!

我们总是无私的索取绿树的快乐,每日开着汽车来代替我们为生活而奔波的匆忙的脚步,却让绿树独自承担氤氲弥漫的CO2所带来的催身之痛,让它们肩负着我们所犯下的一份莫须有的重任。汽车虽然点亮了我们的生活,而绿树却痛楚缠身。绿色迈腾,我排放,我栽种,虽然我们不能不开车,但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我们可以用实际行动来洗刷隐藏于心灵中那一片自私的污染。为了露珠渴望的那一片绿叶,为了我们心中那一片绿色未来,让我们风雨无阻,亲手去种下一棵棵小树,为美好的明天共同祈福!

为丰富贫困学生的课余生活,帮助那些想读课外书的孩子们,让拥有课外书不再成为他们的一种奢梦。我们可以“捐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播种一份希望!”——阅读一本书可能会影响一个人很久的心情和思想,许多贫苦的孩子却远没有我们幸运,他们没有余力买课外书,他们不知道《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更不知道《十万个为什么》里面能解答他们的种种疑问,但是他们和我们一样拥有着追求进步的上进心,同样憧憬着五彩斑斓的梦想。也许你的一本书就能打开孩子们心灵的一扇窗户,而窗外就是我们熟知而他们却闻所未闻的陌生世界。或许您家里的许多旧书正静躺在那被你们遗忘的角落里,而孩子们却等着它们去欣赏世界,慰藉和感化他们幼小的心灵,花点儿时间把存放在我们记忆里的书找出来,把这份美好的记忆也带给那些贫困的孩子们吧!相信每一位爱书的人都希望自己的书能在一双双求知的眼睛里传播力量!就像播种一颗颗小树一样来播散我们一份份爱的心灵!让我们的爱心在小树的见证下祝福孩子们都能够茁壮成长!
    爱,不分轻重,不分你我!一棵小树,难经风吹雨打;百里森林,能顶呼啸狂风。一份爱心,难暖童心,但涓涓点爱,终能深埋出爱的火焰。一汽-大众苏舜华德4S店在此诚邀您和我们一起行动,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活动细节】
    活动性质:公益类
    活动主题:“众迈暖春 爱心助你成长”
    活动对象:全新迈腾车主
    活动时间:2012年3月11日上午
    活动内容:爱心捐赠+爱心植树
    活动地点:南京市江宁区横溪台湾农民创业园
    捐赠对象:红山民工子弟学校
    主办单位:江苏苏舜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十八频道
    报名方式:025-85436860
    【活动说明】
    您可以带上家人共同参与,带上孩子为小树挂牌,记录孩子的高度,感受生命成长的轨迹,亲手为贫困学生捐赠书籍,送上一份关心,传递一份温暖,体验一种别致难忘的春游活动。现场我们将会为各位参加活动的爱心车友准备好树苗和植树所需的工具,发放一份爱心礼包(点心、雨衣、雨伞、鞋套、铁锹等)。
    【捐书种类】
    ①科普类,要寓教于乐,乐为先;
    ②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童话故事、名著类;
    ③适合孩子阅读的旧杂志等有利于孩子成长、学习的书籍刊物。
    ④字典、词典等工具书;
    ⑤作文、文言文、古诗及语数外等辅导类书籍。
    (注:特别脏、旧、破的书籍/刊物不予录用)

江苏苏舜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436861 地址: 南京红山路56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