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全新速腾价格曝光 售10.28-16.28万元

全新速腾价格曝光 售10.28-16.28万元

2012-03-01 07: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原琳  编辑:李晓磊  

全新速腾价格曝光 售10.28-16.28万元

新速腾上市的脚步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目前这款全新换代车型已经成为众人期盼的焦点。对于全新速腾而言,现在其所处局势就是“只欠价格”,无论这款车换代之后在设计以及配置方面的表现如何,最终的定价才是决定它能否站稳脚跟的保障。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张全新速腾售价曝光图,无论10.28-16.28万元的价格区间是真是假,也都让我们对全新速腾的期待又掀起了一阵热潮。

全新速腾价格曝光 售10.28-16.28万元

图片来源于网络

 

按照曝光图中价格所示,全新速腾10.28-16.28万元的售价明显低于老款13.28-18.48万元,1.6L版本车型顶配也并没有高于12万元区间,并且也不再使用大众的老古董“8气门发动机”。销售主力军1.4T版本的价格整体低于老款1万元左右,随不及1.6L版本的价格下探幅度,但对于热销排量而言,也更具性价比。价格差异最大的莫过于1.8T版本,虽然全新速腾目前并未推出冠军版,但新款低于老款2.2万元的差价,似乎更具亲和力。不过网络上流出的价格未必真实,一切还要等全新速腾正式上市时才能揭晓。

新款车型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相比设计更加犀利,告别了老款车型经典圆润的造型。整体上感觉更加大气干练,气质向着其大哥车型全新迈腾新帕萨特靠拢。而外观长相来说却有几丝奥迪A4L的神韵,让这款A级车更具B级车型的高级感。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全新一代新速腾的尾部线条均为圆滑的过渡曲线,设计师在这里没有留下过多的线条去炫耀它的屁股。缓缓上扬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行李厢,更多表现出来的是沉稳大气的格调,与车头设计相呼应。全新一代速腾车身线条简洁有力,突出“刀锋般”的外观特性。后保险杠造型更加立体,底部左右设计了安全反光片。并且车身钣金缝隙均匀,漆面光洁度十分不错。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全新一代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而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速腾的前排驾乘空间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群使用,模特身高为180cm,调整好座椅后,腿部空间还算充裕,但由于中控台设计的问题,右腿当踩着油门的时候会与中控台边缘发生摩擦,很不舒服。而头部空间就不用多说了,180的身高坐直以后还有一拳的距离。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由于轴距变长所以后排乘坐空间也随之变大,新速腾后排座椅为三人座设计,设计风格与前排座椅相符。座椅中央配有折叠扶手,方便长途坐车人使用。

说完外观与内饰以后,编辑就来说说速腾的驾驶感受吧,首先1.4T发动机与7速DSG变速器大家也肯定不陌生了。而驾驶起来呢,起步时,油门轻轻踏下后给予的反馈并不是很明显,感觉220的扭矩完全没有发挥出一点一样。而方向盘在长时间驾驶过后你会发现它的阻尼没有什么太明显的变化,并不像其它车型那样随着速度的变化,方向盘的阻尼也随之变化。而刹车方面与老款没什么区别。但是在北京这种拥堵城市开车的话,编辑不知道7速DSG能不能吃得消,因为频繁的换挡会让它加速磨损。同时在驾驶过程中,时不时的还会出现1档与2档不明晰的状态,在你正常驾驶时,仪表台的中央显示屏显示为2档时你松开油门,再踩下的时候整个车身会出现感觉有一丝顿挫感觉。而在行驶时,全新的轮毂开上去要比老款炫酷的多,并且感觉十分运动。

(编辑 李晓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