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爱不需要通告 Jeep指南者第三部微电影

爱不需要通告 Jeep指南者第三部微电影

2012-02-29 09:0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最重要的档期,不需要通告。”在分享见证了《一起走》过的源自童年的都市温馨浪漫,体验过《Schedule》上的高薪白领“剩女”突破程式的爱情之后,Jeep®指南者代言人邓超将在第三部都市爱情微电影——《爱,不需要通告》里,完成从“耍酷男孩”到“都市新好男人”的角色转变。这部微电影于今天正式上线,它将“可以城市,绝不程式”系列微电影从前两部的爱情小清新风格, 转向对程式化生活的反思和突破。

爱不需要通告 Jeep指南者第三部微电影

在这个爱情悸动的都市2月,Jeep®首创的两部都市爱情互动微电影在成为情人节美味甜点的同时,也在各大视频、微博、社交网站引发“不程式导演”的狂潮。而这部由金马奖导演钟孟宏亲自操刀的指南者都市爱情微电影系列之三,更让消费者随着镜头走进邓超的内心世界,体验他与Jeep®指南者共同诠释的非程式的人生故事。

Jeep®指南者见证邓超角色转变

爱不需要通告 Jeep指南者第三部微电影

提起Jeep®指南者和邓超,你或许脑海里还停留着那个棱角分明的个性男人,他驾驶Jeep®指南者的那些耍酷镜头让人回味无穷,精湛的车技和Jeep®指南者超强的都市驾控能力也是一览无遗。一年后的今天,邓超和Jeep®指南者依旧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在生活中,人生角色的重要变化让邓超更成熟、更有魅力,转型为都市新好男人的他,对Jeep®、对生活也有了更深的感悟。

光环只留给那些还在通告上的人,但“我就是要给自己留点不现实,甚至消失一段时间去做梦、去旅行、去爱。”片中,邓超收敛了先前的张扬气质,流光溢彩夜幕下的行走和奔驰,象征着对自己的反思和超越, 一举一动间尽显成熟的都市风范,就像全能都市SUV——Jeep®指南者追求对城市全路况的掌控,从未有过动摇。导演细腻的剪辑和深厚的取景功夫,也使得整部片子充满了韵味,无论是尽情游弋在都市的Jeep®指南者,还是独自漫步街头的邓超,貌似平常的场景却随时随地营造出都市生活的小精彩。

镜头瞬间切换进入了邓超的内心世界,身旁的鸵鸟则是他内心世界的投影:可以深谙城市法则,却也跳脱一切规则。在片中,邓超与这位有着7孔格栅的“兄弟”——Jeep®指南者,一起接受了时间和人生的洗礼。作为一个都市新好男人,不仅应该在事业上是一座山,也要成为家人可以随时依靠的守护者。

金马奖导演以艺术手段剖析现实

作为微电影的执导,导演更为《爱,不需要通告》增添了很多经典文艺片桥段和暗喻的环节。微电影以城市霓虹灯下的光影交错开篇,邓超开着Jeep®指南者,18寸的轮毂缓缓穿过沉沉暮霭,时而真实、时而虚幻;余晖错落交织斜射进Jeep®指南者内部,刻画出邓超深邃线条的脸庞也映衬出指南者内饰的精细做工。观众甚至能看到类似《盗梦都市》里真实与梦境交错的感觉,比如漫天撒下的通告单与空中弥漫的泡沫象征着真实与梦境。

据创意团队透露,之所以策划拍摄邓超“在漫天通告背后留给自己的不现实”这个情节,正是体现了时下都市精英人群的心理:城市的钢筋森林,用冰冷折杀了多数人的梦想,但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仅在事业上追求成功,更想打破程式化的生活模式,渴望活出真实的自己。而Jeep®指南者就是那个承载着都市人们的希冀,实现“非程式”梦想的载体。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道奇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1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