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乍暖还寒用车小贴士 途安打造有心之年

乍暖还寒用车小贴士 途安打造有心之年

2012-02-29 08: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冬去春来,虽然已经进入了名义上的立春节气,但是冬季的寒冷其实并没有因此远离,全国多个地区的早晚温差反而在明显增大。在这冷热交替的时节中,不仅要注意身体上的保护,对于爱车的保养也是不可忽视的头等大事。除了常规的车辆检查之外,在使用过程中,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内部的舒适配置、车辆的驱动性能、安全方面的科技,都是考量汽车能否经得起考验的重要方面。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上海大众新途安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完全能够适应各类天气状况,是家庭最贴心的“避风港”。

乍暖还寒用车小贴士 途安打造有心之年

暖心配置  打造温暖空间

在温差加剧的环境下,很容易引发感冒、发烧等身体不适的症状,此时,车内空调的给力程度完全关系到了驾乘人员的舒适程度与身体健康。新途安配备了上海大众引以为豪的Climatronic双温区自动空调,操控简便而布局精致。该系统可感知车内温度和日照强度,精确调节送风量及压缩机排量,打造出舒适随心的车内环境。前排还配有同级中罕见的座椅加热功能,而后排乘客也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无论在前排还是后座,新途安做到了让所有驾乘人员都能在第一时间体验温馨的驾乘感受。

俗语有“下雪不冷化雪冷”,即是指积雪融化时才是温度最低的时候。一夜春雪过后,早晨准备开车出门时,总是会遇到霜结在挡风玻璃上、甚至是空气雨刷上的尴尬处境,若不及时清理很可能成为安全隐患。大众汽车独创的MAX前风档除霜功能,只需轻松一键,众多操作即可一步完成,能够在行车途中减少驾驶员操作时间,避免分散注意力,简约的按键设计更有效提升了行车安全。

舒心驾控  节约燃油消耗

倒春寒时节里,天气像是情人的面容,时阴时雨,路面情况也会比平时更加复杂。有车主发现,下雨天车辆会有种跑起来很“累”的感觉,怠速前行、路面摩擦力增大,此时耗油表现就很明显。而作为一款实用为先的家庭MPV车型,新途安自然为车主考虑到了油耗的重担,做到最大程度地减少能源浪费,保护车主的荷包。

数据显示,搭载了“T+D”这一黄金组合的新途安90km/h等速油耗仅为5.3L/100km。与原有2.0L发动机相比,功率增加了9%,而油耗却比手动车型还要降低15%,排放也有明显的下降。新途安配备的TSI发动机在低转速下就能发挥出强劲扭矩,可提供持续的动力。新途安发动机内采用的缸内高压直喷技术,实现了机油的充分均质燃烧,让每一滴油都用得其所,完全展现了其低碳环保的优势。

安心科技  掌握雨天驾驭

初春时节,天气回暖,降雨量明显增多。当在雾天或雨天行驶时,由于雾气而造成的后视镜镜面积雾、或是遭遇雨水侵袭,都可能会造成司机对侧后方的视线不清,需要驾驶员不时地伸出车窗外对镜片表面进行清洁,这样不仅极不安全,而且还只是暂时性措施。而新途安的外后视镜则配备了领先同级车的电加热功能,通过转动外后视镜调节旋钮开启加热器,能迅速清除附着在镜面上的水雾,操控简单方便,为驾驶员提供了最佳的侧后方视野。

另外,在湿滑的路面上行驶已经需要格外小心谨慎,如果碰到紧急的会车或者避让,甚至常常会发生车辆失控的状况。此时,传承德系品质的新途安,凭借各项安全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360度的可靠放心。新途安采用了“德国大陆”最新版本ESP电子稳定系统,当车辆发生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时,该系统能分别对各车轮单独施加制动,甚至调节节气门来保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避免危险情况发生,驾驭之路自然更加安心。同时ESP系统内还集成了从ABS到ROP等众多主动安全功能,已然树立起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安全标杆。

上海大众新途安从“心”出发,凭借暖心的舒适性配置、舒心的节油表现、安心的全方位安全科技,在进一步深化其作为家用MPV的典范之余,也成功打动了众多消费者的心,是车主们携手度过“倒春寒”时节的最佳伙伴。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