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玉溪车市 » 一汽大众-新平磨盘山春季自驾游招募

一汽大众-新平磨盘山春季自驾游招募

2012-02-28 22: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普桢祺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春天,万物复苏。温润的春风带走了冬日的寒意,也吹开了磨盘山景区月亮湖边连片的樱花。红中带粉的花朵犹如万只蝴蝶紧紧相拥,含情脉脉地停在空中,岿然不动,给幽静苍翠的磨盘山添了一抹绚烂的春色。首届新平磨盘山樱花节打出了“不到磨盘山,不知道云南的春天有多美”的口号。

樱花节于2月18日开幕,一直持续到3月18日。在这期间,都属于樱花盛开期。不过,磨盘山除了赏万亩樱花外。还有800 亩千年杜鹃和两万多亩“马樱花”。这些杜鹃花都将在樱花节期间陆续开放,满山遍野都是彩色的杜鹃花竞相绽放。

在这个春暖花开,百花齐放,花香氤氲的季节,玉溪驰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3月10日正式启动“印象磨盘,百花齐赏”新平磨盘山春季自驾游活动,我们诚邀您一起去赏花海,品美食。您还HOLD住吗?赶快加入我们的团队,带着您的亲人友人,和我们一起去领略大自然的广阔与壮丽,让心承载欢乐起航吧!

 报名热线:0877-2158888         18687761155王女士        13708776551高女士

报名时间:2012年3月1-7日

活动时间:2012年3月10-11日(周六、周日)

期待您的参与,赶快报名吧!名额有限哦!
 

玉溪驰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36 地址: 玉溪市高新区腾霄路3号

(编辑 普桢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