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新讴歌RDX将上市 起价3.5万美元

新讴歌RDX将上市 起价3.5万美元

2012-02-28 17: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新款讴歌RDX即将在美国洛杉矶车展上市,起价35,205美元(约合人民币22.2万元),由俄亥俄州的EastLiberty工厂负责生产。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了盾形的前格栅设计,在线条方面处理得比较柔和,这与新款的讴歌TL有些相近。在细节方面,新款讴歌RDX将前保险杠的样式进行了调整,新的前杠在视觉效果上更加饱满,另外新车的大灯也不再是不规则设计,而是回归了传统。除了外观变化之外,新车在车身尺寸上也有调整,其将车尾部分进行了加长,这使得行李箱容积更大了一些。

除了常见的舒适性装备外,讴歌还提供了价值3,7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的技术选装包,包括AcuraLink卫星通讯系统、带有语音识别功能的讴歌导航系统、实时路况信息、实时天气状况、60G硬盘、双区自动空调、ELS环绕立体声、电动尾门和双氙气前大灯等。

动力方面,新款的RDX将继续采用与现款相同的2.3L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用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替代了老款的5速自动变速箱,这将使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自身标配的是前驱系统,但也可以加价1,400美元(约合人民币8816元)加装四驱系统。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