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沃尔沃XC90 部分现车最高优惠12万

青岛沃尔沃XC90 部分现车最高优惠12万

2012-02-28 16: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沃尔沃(进口)  XC90 3.2 AT

【网上车市青岛讯】XC90沃尔沃的一款高性能SUV车型,其设计思想独特,追求卓越的速度与高效越野性能。风格上秉承了沃尔沃独特的品牌理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青岛地区购买XC90车型可以得到最高12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XC90 2.5T ATT5 北欧行政版2012款 68.80万 58.80万 10万 有现车详情店内为准
XC90 2.5T ATT5 北欧个性运动版2012款 72.80万 62.80万 10万 有现车详情店内为准
XC90 3.2 AT北欧个性运动版2012款 81.80万 69.80万 12万 有现车详情店内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沃尔沃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购XC90车型可以得到最高12万元的价格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XC90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有现车。

沃尔沃(进口)  XC90 3.2 AT

沃尔沃(进口)  XC90 3.2 AT   沃尔沃(进口)  XC90 3.2 AT

沃尔沃XC90整体设计的霸气十足,富有张力的线条从发动机舱开始一直蔓延到尾部,显示出XC90力量感与肌肉感。为了与沃尔沃XC60有本质上的区别,XC90全系只提供5门7座车型,并且内部空间敞舒适,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犹如飞机的豪华商务舱,大大增加了驾驶者乘人、载物的便捷性。

沃尔沃(进口)  XC90 3.2 AT

沃尔沃(进口)  XC90 3.2 AT   沃尔沃(进口)  XC90 3.2 AT

内饰的设计依然是明显的瑞士简洁清新风格,方向盘的造型时尚,真皮打孔的设计提高了手感,同样,方向盘也带有R-Design标识,在方向盘的左下方主要设计了车灯的开启,仪表盘亮度调节,电子驻车按钮安装在这里也非常方便,随手就能按到。

青岛 沃尔沃 XC90

沃尔沃XC90北欧版搭载了3.2L 和 T5 两款代表业内先进技术方向的发动机。其中,3.2L直列6 缸全铝发动机,马力强劲且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可以为驾驶员带来极佳的驾驶体验,最高功率为243马力,最大扭矩达为320牛米。而在SUV车型最引以为傲的越野性能方面,XC90北欧系列装配的AWD全轮驱动系统堪称典范。

编辑点评:沃尔沃XC90所搭配的2.5升与3.2升两款发动机均配备AWD全轮驱动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充满激情的操控与越野乐趣,在安全方面沃尔沃XC90在“Euro-NCAP”中获得了5星评价,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测中也获得了“顶级安全奖”,安全性能极强。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