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雷克萨斯RX450现车充足 购车享超值特惠

雷克萨斯RX450现车充足 购车享超值特惠

2012-02-28 16: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亚莹  

雷克萨斯RX450现车充足 购车享超值特惠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成熟的混合动力大厂的延续之作,雷克萨斯将混合动力技术应用到大排量、高能耗的SUV上,对车坛具有特殊的意义,更对环保节能具有特别的贡献。RX450H同时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优良的车辆品质,动力收放自如,噪音低,乘坐质素优良。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显示,目前郑州购买RX450h有现车供应,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RX450h 3.5 CVT2009款 95.40万 95.4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购车享超值特惠~!
制表:网上车市郑州站 zz.cheshi.com

据郑州远达雷克萨斯经销商介绍,目前店内RX450h现车充足,近期购车可获超值特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了解下。像所有的雷克萨斯产品一样,即使在热情澎湃的全加速状态下,RX 450h仍然有着较对手更安静的车内环境,在纷乱喧嚣环境中提供一个心灵庇护所。

雷克萨斯RX450现车充足 购车享超值特惠

外形上精益求精的改变让RX450h的科技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坐进车内,三角形的中控台、倾斜布置的变速箱,还有那个美观实用的Remote Touch控制系统,打破了以往印象中雷克萨斯的内饰设计。

雷克萨斯RX450现车充足 购车享超值特惠

 RX450h的自重超过2吨,庞大的车身只靠发动机的推力还是略显单薄。刚起步时,发动机并没有达到最大扭矩,只是依靠电动机的持续输出保持加速。加速中途,发动机工作进入佳境,但电动机全力工作时消耗了大量储存在蓄电池中的能量,系统只好自动分配发动机的部分动力转化为电能进行补充。

编辑点评:只有当发动机完全进入高转速工作,电池也获得持续性补充时,动力系统的功率才能够完全爆发出来。这时强大的后劲已经不能体现在测试成绩上了,但在高速公路上持续的加速能力和超越每小时200公里的极速还是公平地展示了RX450h的实力。在加速途中,发动机的声浪和电动机高频声音,一直在提醒着我们:它在奋力地工作着。

郑州远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45 地址: 郑州市中州大道与郑汴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南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