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强势风范 讴歌全系豪车试驾邀您尊贵体验

强势风范 讴歌全系豪车试驾邀您尊贵体验

2012-02-28 1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备受市场期待的本田讴歌—MDX、ZDX、TL全系车型强势登陆沈阳,3月3日上午沈阳瑞天汽车销售公司讴歌全系试驾会,配备专业试驾人员,邀您共享尊贵体验,参与试驾即送精美礼品。

沈阳瑞天讴歌

作为Acura旗下畅销的主力SUV车型,MDX拥有撼动人心的大气外观、独步天下的操控性能和顶级的安全技术,坐享“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的美誉,备受市场青睐。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实现309PS的最大功率输出,可与多款V8发动机相媲美,搭配带有运动换挡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纵横驰骋的动力享受。MDX搭配了Acura独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大幅提高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及转弯的精确度,造就了MDX卓越的操控性和超越同级的运动性。

ZDX是Acura为新生代年轻的豪华车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全新四门全地形轿跑车,它拥有动感时尚的外型设计和卓越的运动性能,并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实用性与轿跑车的操控性完美融为一体,力求为驾驶者创造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代表了Acura品牌的全新高度。

沈阳瑞天讴歌
讴歌 ZDX

TL历来被誉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凭借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运动性能以及豪华的配置深受高端人士喜爱。2012款TL搭载3.5L V6 VTEC发动机,285PS的最高峰值动力创造前驱豪华轿车的极致,搭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快更平顺,同时燃油经济性更加出众。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9.4L/100km。

沈阳瑞天讴歌
讴歌 TL

相约3月3日上午,沈阳瑞天汽车讴歌全系试驾会诚邀您到店体验。

沈阳瑞天4S店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齐贤街北二中路23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