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车市新兵 解析瑞麒G3以何成就全能安全

车市新兵 解析瑞麒G3以何成就全能安全

2012-02-28 16: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如今人买车,会关注汽车的诸多方面,其中车辆的安全性更是备受重视。毫不夸张地说,车型可以分级别,但安全不能分级别。紧凑车型作为目前市场需求最大的一类车型,凭借实用的功能,家轿的定位一直颇受青睐,因此其安全性的高低自然成为购车衡量的重要标准。

2011年12月上市的瑞麒G3堪称一款集“高效动力”、“全面安全”、“全能配备”于一身的高效全能车型。作为一款性能出众,外观内敛稳重内饰工艺精良的家用车,瑞麒G3给人扎实可靠、做工优质的感觉。为了给乘员以全方位安全保障,该车更是不惜重金,以五星安全级别打造,堪称同级别车型中安全性最高水准。

对比项目
瑞麒 G3
帝豪EC7
福美来
江淮和悦
风神S30
前排双气囊
前排侧气囊
 
帘式气囊
 
 
 
 
倒车影像辅助系统
 
 
 
 
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
 

攻—— 攻无不克,“主动”化解各种隐患

主动安全方面,新车标配的ABS+EBD,提高了各种条件下基本制动系统的制动效率和后轮制动稳定性。一旦前方有突发情况,即使紧急刹车,也不会出现车辆甩尾失控的情况,极大的提高了安全性和制动稳定性。

现在天气逐渐寒冷,后视镜电加热绝对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实用配置。雨雪天驾驶,后视镜电加热可以保障镜片干净清晰,从而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视野范围。

对很多新手而言,倒车是个技术活,小则感到不便,大则会带来一些危险。瑞麒G3的倒车影像系统,在车辆挂倒挡时会自动启动,通过尾部摄像头将车后方景象展现在前方的大屏幕上,帮助驾驶者准确判断后部物体和距离,放心安全停好车。

守—— 一夫当关,“被动”构筑安心屏障

被动安全方面,瑞麒G3更是不遗余力,采用目前国际流行的车身结构设计——笼式车身、框式副车架车身结构设计。这种车身结构综合考虑了各种形式的碰撞,设计了专有车身加强件,改进了固定与链接技术,优化了车身部件的碰撞性能。与此相匹配的是,整个乘员舱结构采用了高强度、超高强度、特高强度钢板,保证乘客处在一个封闭、连续的高强度空间之中,大幅提高了行车安全。

不仅如此,瑞麒G3高配有六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和可溃缩式转向管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头部,车辆发生意外时,能够第一时间减少侧面车窗部分撞击带来的伤害,为乘员的生命保驾护航。

当然,好的车身质量离不开雄厚的生产实力。为了保证焊接水准,瑞麒G3的生产线采用了日本FANUC自动化柔性生产线,实现了自动装配和焊接,真正保证了车身焊接质量。

瑞麒G3除硬朗的车身结构设计,加上六安全气囊、ABS+EBD、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后视镜加热等主要安全配置外,还有很多细节方面的安全考虑,像LED高位刹车灯、后风挡玻璃集成电加热除霜功能、防炫目内后视镜、主副驾驶侧安全带未系提醒报警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安全锁扣装置、整车电子防入侵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等等一系列安全配置的辅助,让这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展现出非同一般的安全实力。据悉,在最近内部碰撞测试中,瑞麒G3已全面达到C-NCAP五星安全标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去4S店里一“试”为快。

青海物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10188 地址: 西宁市城东区八一西路45号(名航售票处对面)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