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速腾1.4T豪华型降1.7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速腾1.4T豪华型降1.7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2012-02-29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速腾1.4T豪华型降1.7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速腾一汽大众常青树车型,虽然上市时间较久,但是得益于不断更新的技术依然在家用车竞争中占据优势。目前新速腾即将上市,老款出现较大幅度的优惠,编者从广州市梅花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有速腾1.4T豪华型车型优惠1.7万元,现车不多售完即止。

车型(广东 广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速腾 1.4TSI DSG豪华型2011款 16.98万 15.28万 1.7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广州站 gz.cheshi.com

速腾 1.4TSI DSG豪华型2011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15.2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5.28万元
购置税
约13060元
上牌费
约800元
常规保险
约6205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7.39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速腾2011款的外观设计采用了运动的前后保险杠,配合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裙围,使得整个外部大包围看起来更加动感;与车身同色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新菱形前雾灯;前大灯灯体内部则增加了黑色区域。速腾2011款的尾灯造型新增可视镀铬双尾管,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速腾2011款还配备了新的16寸铝合金轮毂。

一汽大众  速腾 1.6 AT 中控台整体

速腾2011款采用了黑底白字显示模式的组合仪表,外形轮廓和颜色更加清晰;黑色内饰搭配更镀铬内饰件;全新造型的质感真皮方向盘,搭配更加环保时尚、透气柔软的座椅面料,大大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售后保养服务
基本保养政策
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
主要保养费用(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
300元左右
更换三滤(大保养)
500元左右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速腾享受两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行驶到7500公里做免费首保,之后每75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在3万公里左右,其中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编辑点评:新款速腾将于3月7日上市,目前已经全面接受预定,而现款速腾则出现大幅度优惠,几乎是有史以来的最大幅度优惠,现金让利1.7万元,如果你不打算等新速腾,那么这款就不需要在犹豫了。

广州市梅花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37290396 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北梅花园汽车修理厂内一汽-大众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