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倍尔速腾冠军版优惠1万元现车供应

绵阳倍尔速腾冠军版优惠1万元现车供应

2012-02-28 14: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速腾冠军版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位于绵阳市倍尔轿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 店内速腾冠军版有现车销售,并有增配价值3800元的原厂精品全车膜、价值1800元的新春贴心大礼包以及脚垫,目前到店购买可享受1万元现金优惠,打算购车的朋友可到店内了解更多信息。具体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车型(四川 绵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速腾 1.8TSI MT冠军版2011款 18.28万 17.28万 降1万 有现车
速腾 1.8TSI AT冠军版2011款 19.48万 18.48万 降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绵阳站 mianyang.cheshi.com

速腾的外型很时尚,进气栅栏配以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更具有运动冲击力;侧面造型平顺圆滑;尾部造型高翘、饱满,和整体的运动风格很搭配,配合两个圆形的尾灯,夜间视觉效果非常漂亮。此外,速腾还采用了空腔热灌腊、双面电镀锌、热成型钢板及同级车中最厚的底盘装甲等技术,保证了整体车身的高防腐性能、高强度和高质量。

绵阳速腾冠军版优惠1万元

速腾1.4TSI最大特点是采用了1.4升TSI发动机与7挡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虽然1.4TSI发动机排量仅为1390ml,但是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的动力输出。而速腾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 /5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000rpm,均落后于1.4TSI。

 

绵阳速腾冠军版优惠1万元

绵阳速腾冠军版优惠1万元

编辑点评:

新速腾具有稳重大气的外形,简洁的内饰,充裕的内部空间,新款1.8TSI冠军版车型仍然搭载了1.8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部分改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店内有现车供应,冠军版车型可优惠现金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请近期到店选购洽谈。

绵阳市倍尔轿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6397777-1   0816-6397777-2 地址: 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131号(长虹商贸中心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