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南昌购华美现代I30最高综合优惠1.6万元

南昌购华美现代I30最高综合优惠1.6万元

2012-02-28 13: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时下,购车已然成为一种时代的要求,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买车都是一种需要。然而市场上各种品牌,各样款式的车看的人眼花缭乱,面对如此多的美车,作为一个购车者该如何取舍?
    现在车友的福音来了,近日,华宏汽车北京现代青云谱4S店(华美店)特在三月丽人月内推出女性优惠促销活动,推出三台I30(1.6AT舒享型)特价车,该车在活动期间购买最高可享受最高综合优惠1.6万元,此优惠包括8000元现金优惠加8000元装修大礼包,现有两台海蓝色及一台嫣红色参与此次特价促销活动,数量有限,预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南昌购华美现代I30最高综合优惠1.6万元

i30秉承了欧系车严谨、科技、硬朗的特点,融汇了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i30外观设计流畅,通过线与面分割和组合,让人在不同角度欣赏时有着不同感受。轴距为2650mm,与伊兰特悦动的轴距相同,而且,这样的轴距在紧凑型两厢车中应该是非常可观的。i30动力方面搭载两款发动机。1.6L CVVT γ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峰值扭矩155N•m/4200rpm;而2.0LCVVT β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6000rpm。
    为了回馈广大华美现代的忠实车友,进店试驾的顾客就有好礼相送。凡三月购车的车友另可获得抽奖机会,更有可能获得免费自驾游的机会,机会难得,您还在等什么呢?

北京现代华美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8228888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南大道328号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