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甜蜜二月大酬宾 东莞奥迪劲享7折优惠

甜蜜二月大酬宾 东莞奥迪劲享7折优惠

2012-02-27 19: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甜蜜二月大酬宾 奥迪全系购车“惠 ”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2年2月25-26日,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东莞东奥奥迪一直以来的支持与认可,东奥特举行奥迪2月专场抢购会,购买指定车型最高可享受7折优惠,另外,订车即可获赠东奥自行车一台(交车时送出)。下面是本期具体优惠信息,关注下期优惠,可拨打东奥销售热线:0769-83266998。

甜蜜二月大酬宾 东莞奥迪劲享7折优惠

甜蜜二月大酬宾 东莞奥迪劲享7折优惠

TTS 2.0T S-TronicRoadster2011款  8.5折优惠

全新奥迪TTS采用了镀洛网格的进气格栅设计,雾灯加装了镀铬装饰环,LED日间行车灯与氙气前大灯改为一体式,整体感更强。前保险杠雾灯位置的进气口造型也变得更加粗壮,奥迪家族标志性的大嘴设计,依然延续着传统的经典风格。车身设计依旧延续TT车型依然延续了它圆润的风格,侧身与尾部的流线型设计极富跑车风味,也是这款车最为让人着迷的一点,继承了TT车系一直以来不拘一格的设计理念,正式这一理念,让这款TTS的前辈们获得了“汽车画报设计大奖” “年度车型大奖”等重要的奖项。

甜蜜二月大酬宾 东莞奥迪劲享7折优惠

内饰方面,全新TTS并没有进行过多的改动,依然延续了一贯的TT风格,三个并排的中央空调出风口已经成为TT车型中控台的一个标志性设计,大量采用了铝制装饰的仪表台更加具有运动范儿,而隐藏在方向盘音响控制件一下换挡拨片,也进一步提醒着驾驶者TTS是一款讲求动力,驾驶与操控形结合的跑车!

甜蜜二月大酬宾 东莞奥迪劲享7折优惠

奥迪TTS车型全新搭载的2.0 TFS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爆发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00千瓦(272马力),最大扭矩则高达350牛·米,正凭借这款全新2.0 TFSI发动机的强大动力输出,新奥迪TTS比老款车型在加速性上有了大幅提升,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4秒即可完成全部加速过程,这一时间刷新了同级车型的加速记录。

 TT 2.0T S-TronicCoupe2011款 

在外形设计上,新奥迪TT全系均采用了黑色高亮进气格栅设计,雾灯加装了镀铬装饰环,LED日间行车灯与氙气前大灯改为一体式,整体感更强。此外, 对于追求个性化的时尚敏感型用户,新奥迪TT/TTS还新增了6款时尚运动的车身颜色,并装备了全新17寸和18寸轮毂。前大灯下增加了LED日间行车大 灯。这种设计目前在奥迪A4、A6的车型上都有应用。此外TTS采用了更加突出的前中网。而全系车型均对保险杠下部的扰流套件进行了重新的设计。

甜蜜二月大酬宾 东莞奥迪劲享7折优惠

内饰方面,新奥迪TT/ TTS新增了4种新的内饰配色,同时带有金属拉丝效果的铝制装饰条被广泛应用在后视镜调节按键、空调旋钮和方向盘等细节部位,增添科技感和运动感。

甜蜜二月大酬宾 东莞奥迪劲享7折优惠

在动力配备上全面提升。新奥迪TT的2.0 TFSI发动机能达到155千瓦(21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高达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全新2.0 TFSI发动机的强大动力输出使得新奥迪TT比老款车型在加速性上有了大幅提升。新奥迪TT Coupé和Roadster在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分别仅需6.0秒和6.1秒,比老款车型均节约了0.4秒。

A1 1.4T 个性化版

奥迪A1的外型设计继承了2007年推出的A1 project quattro概念车的精髓,重新设计的单幅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包围式腰线设计以及充满科技感的立体LED尾灯,使奥迪A1散发运动的气息。定位小型车给A1带来了一些却别以往的奥迪设计感,大尺寸的轮毂配合立体的车身线条,更短的轴距更利于为车型提供干净顺畅的精准转向。A、B、C柱应用了复古的分色设计,漆黑一片的感觉更加深了A1高功率版非同一般的酷劲儿。  

甜蜜二月大酬宾 东莞奥迪劲享7折优惠

奥迪A1并没有完全采用全黑内饰,而是采用了黑白颜色搭配,这样运动之余不失时尚。当然,奥迪还提供了多种颜色个性化选择给消费者搭配。整个中控看上去比较简约,但是功能和配置方面并没有马虎。可说麻雀虽小,但是五脏俱全。  

甜蜜二月大酬宾 东莞奥迪劲享7折优惠

奥迪A1配备一款1.4升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奥迪全球领先的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配合领先的奥迪高效模块技术,使奥迪A1具备强大的动力,同时油耗极低。1.4 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0千瓦(122马力),当转速达到1,500~4,000转/分钟时,可持续输出20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奥迪A1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9秒。最高限速为203公里/小时。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5升。配备1.4TFSI发动机的奥迪A1能够表现出如此优异的高效表现还得益于另外两项奥迪高效模块技术:Start-Stop启停系统和能回收系统。

A3 1.4T 个性化版

奥迪A3的全车尺寸为4292*1762*1423mm,轴距为2578mm。前脸使用奥迪家族经典的进气隔栅方式,全系电动全景天窗、铝合金轮毂,除舒适型车型外前灯组都选用了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装置,全车外观的运动气息十足。

甜蜜二月大酬宾 东莞奥迪劲享7折优惠

中控台设计样式紧凑,用料实惠做工细腻,中控台上方覆盖材质的触感出色。全系标配真皮方向盘,支持方向盘换挡、泊车辅助、上下前后四向调节,较高配两款车型上另支持定速巡航。作为这个价位来说,奥迪A3的车内配置十分丰富,基本、实用、豪华三类的配置在A3上都有体现。

甜蜜二月大酬宾 东莞奥迪劲享7折优惠

奥迪A3搭载1.4T、1.8T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4T EA11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峰值扭矩200Nm/1500-4000转;1.8T 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为250Nm/1500-4500转,匹配的变速箱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操控和性能方面奥迪A3的具体表现基本和Golf GTI持平,做的非常不错。

A4L 2.0 TFSI CVT豪华型2012款 

新奥迪A4L充满动感的车身设计彰显了奥迪在汽车设计领域的引领者地位。具有奥迪S系列特征的前脸设计、轿跑车般的流线车身、宽大的车轮和刚劲有力的轮拱,使其在车流中显得动感而兼具优雅、沉稳而富有张力。这一设计也使A4L拥有同级车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7,与欧洲版车型保持一致。

甜蜜二月大酬宾 东莞奥迪劲享7折优惠

全新奥迪A4L在内饰方面的布局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有一些细节有所改变,虽然是一款标准级车型,但是大家可以看到,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还是有搭载的,但是抱歉的讲里面并没有导航功能。这个内饰大量使用了金属材质的装饰,使纯黑的内饰变的更加有质感、运动。

甜蜜二月大酬宾 东莞奥迪劲享7折优惠

A4L配备了两款全新绿色高效发动机,均采用“FSI燃油直喷技术”和“AVS奥迪气门升程系统”。全新3.2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5千瓦(265马力),在3000至5000转/分钟的宽转速范围均可输出33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前后轮静态扭矩分配比例40:60)及6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搭配,使全新奥迪A4L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仅需6.9秒,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9升。

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266998 地址: 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段5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