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雅阁惊爆版 优惠现金并赠送精品大礼包

雅阁惊爆版 优惠现金并赠送精品大礼包

2012-02-27 16: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广汽本田兴河太钢店推出雅阁惊爆版,优惠现金+送精品大礼包。到店看车即送精品代金券,试驾新车即送精美礼品。

雅阁拥有三大夺冠优势:安全典范、动能先锋、品质旗舰。美国NHTSA首款三厢碰撞“全五星”安全,ACE高级相容性车身结构,六位一体主流电子安全系统,VSA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安全气囊控制系统、VCM-V6 3.5L智能变缸发动机,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式系统,在同排量车型中节油水平一直保持NO.1。雅阁车是第一个销量突破100万的中高级轿车品牌,我们始终承诺3年或1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修服务,以及9个领域135个项目600项品质监控。

同时,雅阁还拥有三大越级科技:超凡静音空间、人机交流导航、完美运动操控。多种优秀品质基于一身,受到广大用户青睐也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广州本田汽车兴河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3236677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大同路26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