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轴距更长/动力升级 新奥迪A6L参数解读

轴距更长/动力升级 新奥迪A6L参数解读

2012-02-28 07: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金辰毅  

 

奥迪新一代A6L将要推出已经不是秘密了,日前,网上车市网站得到A6L的官方参数数据,包括动力、外观、等等都有介绍。而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奥迪新一代 A6L竞争力很强,有望捍卫目前国内中大型车销量第一的位置。据悉新一代奥迪A6L将于3月初开始接受预订,于北京车展之前上市。


插播:新老款A6海外对比视频 

 国外媒体聚齐了2000款A6(C5)、2005款A6(C6)、2012款A6(C7)这三代同堂的车型对比试车。每一代A6对于动力上的升级是必不可少的,外形上,A6也从纯粹的商务范慢慢的具有了运动气质。


车身尺寸比现款更紧凑 轴距更长 

作为一款加长版车型,新一代A6L的车身尺寸为长5015mm/宽1874mm/高1455mm,轴距为3012mm,比现款增加了67mm,比海外标准轴距版(2910mm)加长102mm,从数据来看,新奥迪A6L的纵向空间和横向空间都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海外版奥迪A6

图片以海外版侧面做样本 图中所示轴距为国产后数据 

和现款相比新款A6L比现款车型更矮更宽,这样营造了更加运动的身段。低矮宽大的尺寸让我们看到自新宝马5系以来,行政级别轿车越来越倡导的个性化和年轻化,和以前高高大大、四平八稳的行政轿车相比,现在的这些行政级别轿车则将舒适驾乘和个性外形结合的更紧密。

曝光动力系统 新增2.5L FSI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奥迪A6L配备2.5 FSI的发动机,以替代原来的2.4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除此之外,还是我们熟悉的2.0TFSI、2.8FSI和3.0TFSI的多款动力版本车型。除了 2.8 FSI发动机动力输出不变之外,2.0TFSI最大功率增加到177马力(130kW),3.0TFSI发动机也提升到299马力(220kW)的最大功率输出。

新一代奥迪A6的悬挂部分采用了大量使用铝合金材质,前后均为多连杆式悬挂,并配有主动式空气悬架系统,驾驶模式选择系统除了与A8一样拥有舒适、自动、运动、个性化设置四种选择之外,还配以经济驾驶模式,该系统能够对转向助力大小、油门响应速度、变速箱换挡模式进行调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