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中华骏捷FRV降45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中华骏捷FRV降45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2-27 16: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华阳华晨中华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作为华晨中华品牌下的首款两厢轿车,骏捷FRV自上市以来便凭借出色的经济实用性和靓丽的外观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近日,编辑专门联系了太原华阳华晨中华4S店了解到,目前中华骏捷FRV优惠4500元现金,店内现车供应,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幅度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骏捷FRV 1.3 MT舒适型2010款 5.73万 5.28万 0.45万 有现车
骏捷FRV 1.3 MT豪华型2010款 6.53万 6.08万 0.4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太原华阳华晨中华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中华骏捷FRV店内现车供应,购车无需等待;现有45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太原华阳华晨中华

骏捷FRV外观整体的设计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前车灯组采用熏黑装饰,整车在外观上让人印象深刻。中华骏捷FRV全车尺寸4210*1755*1460mm,车身颜色丰富,共有冰雪白、骏酷黑、宝石灰、白银灰、梦幻蓝、橄榄绿、火焰红七种颜色可供选择。

太原华阳华晨中华

 骏捷FRV内饰为黑色为主,中控台搭配亚银色。内饰设计简单,没有过多的线条,以实用为主。按键旋钮的阻尼适中,手感不错,做工十分精细。

太原华阳华晨中华

2580mm的轴距搭配不错的车身高度以及座椅设计,中华骏捷FRV的后排空间较大。受限于价格中华骏捷FRV并没有配备真皮座椅,绒质布料座椅的厚度、度都是不错,能满足长途乘坐时的舒适性。

太原华阳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共有1.3L和1.5L两个排量的车型。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Kw(88Ps)、峰值扭矩为120Nm/4000-46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102Ps)、峰值扭矩为135Nm/4000-4600rpm。变速箱采用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中华骏捷FRV有着不错的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良好的性价比,一直受到不少消费者的亲睐。目前,太原华阳华晨中华4S店中华骏捷FRV优惠4500元现金,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山西华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61778 地址: 太原市太堡街72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