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访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

访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

2012-02-27 14:56: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2月25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力作K2两厢在济南地区悦行上市。东风悦达起亚厂家代表、济南地区经销商代表、省内媒体及意向客户参加了上市发布会。上市发布会期间我们也对出席本次活动的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女士进行了专访,以下为访问实录:

1.今天,K2两厢在XX地区正式上市,这款车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它的竞争优势在哪里?

A: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是为满足C1级家轿差异化细分市场而打造的精品之作,其在秉承“K”系列车型精致、品味、运动格调的同时,亦将两厢车与生俱来的时尚新生全面彰显。出自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之手的K2两厢,采用“DESIGN KIA”简约直线美学设计,虎啸式家族前脸、动感上扬的腰线、紧凑干练的尾部,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气息;超长的2570mm轴距加上两厢车型独具优势的空间设计,让许多不可能的出行方式变成了可能;搭载起亚领先的1.4L和1.6L伽马发动机,K2两厢具有领先同侪的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7马力和123马力,综合油耗仅仅为6.1L,其悦然灵动的驾驶体验无与伦比;此外,6:4分离后排座椅、 MP3+USB+IPOD外接音源接口、Eco-driving节能驾驶系统、电动天窗、一键启动等丰富配置,亦让K2两厢在日常行驶中表现更加自信。

Q2: 去年,K2三厢成功上市并在市场热卖。本次推出的K2两厢在产品定位和消费者定位方面,与三厢版相比有哪些差异?

A:K2两厢与三厢出自同一平台,均为满足C1级家轿市场所打造。但在具体的受众人群和风格上,两者有着不同侧重。与K2三厢时尚、稳重的形象相比,K2两厢更偏动感、活力,其五门掀背的造型,不仅更加彰显个性,亦增加了城市行车的便利性,应更受单身及年轻女性的青睐。而K2三厢大容量的后备箱则更满足家庭用车需要,更偏稳重的形象将更加迎合已组建家庭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3. 作为K系列又一款力作,K2两厢的上市对于企业有什么战略意义?

A:自启动“DESIGN KIA”的品牌革新以来,东风悦达起亚与日俱增的产品及品牌实力已经为业界侧目。如果说,”DESIGN KIA”是向更高品牌挑战的第一步,那么K系列车型则是企业塑造经典品牌的最佳利器。“K”系列产品代表了企业最高的造车水准及智慧。凭借卓越的性能和品质,2011年上市的K2三厢月均万余辆的优异市场表现,位列经济型轿车前列。如今K2两厢的加盟,不仅将使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更将进一步助力企业客户满意度以及品牌力的提升。

4.您能谈谈一下K2两厢上市后的市场预期吗?

A:继去年成功推出K2三厢后,本次企业又乘势推出K2两厢。K2三厢自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性能和品质,月均销量过万,位列经济型家轿市场前列。这次推出的K2两厢不仅沿袭了三厢版简约灵动的直线美、领先同侪的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以及便利性配置等优势性能,更秉承了两厢车与生俱来的动感、个性魅力,完美诠释了越级精品家轿的全新风格以及“城市悦行派”的产品主张。我们对K2两厢上市后的销量充满信心。届时K2两厢将与K2三厢一起征战C1级家轿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汽车生活。

5.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满意年”,落实“顾客满意年”的具体措施有哪些?

A:得益于品牌力和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逆势增长,实现全年销量43.3万辆,历史性跻身行业第八。为进一步保证高品质、高效率的发展模式,2012年,我们定义为企业的 “顾客满意年”,将通过服务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来强化消费者满意度及核心竞争力。在服务创新方面,企业提出“关爱有家”的全新服务口号以及“信赖、关怀、责任”的服务理念,开展增值服务、客户关爱服务、客户意见收集等项目,细化消费者服务需求;技术创新方面,企业还将用持续培育企业研发能力,在新能源、发动机等核心技术以及自主品牌研发领域投入更多精力;在管理创新方面,通过业务流程再造、提升业务效率等手段,对上游产业链统筹协调,保证企业内涵式成长。

6.今年企业除了推出K2两厢之外还将会推出别的新车吗?

A:今年,除了K2两厢车型外,企业还会在最近一段时间推出K5的改款车型,新款K5将搭载起亚最新的NU发动机,动力和节油性能将进一步提升。年末,“K”系列家族成员K3也将上市,它在扩充K系列产品阵容的同时,也将助力企业向48万辆的年终目标冲刺。此外,我们还将继续推出一些改款车型,不断完善和巩固产品矩阵,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