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特价车黑色1台

德阳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特价车黑色1台

2012-02-27 1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高尔夫GTI特价车限1台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高尔夫GTI小钢炮式紧凑而饱满的外观和不俗的动力表现,沿袭了GTI车型系列一贯的特质。装备更先进的电控辅助系统不但让GTI的加速更加凌厉,在弯角稳定而灵活的特性也直逼更多纯种的跑车,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轿跑车。近日,编辑从德阳川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黑色GTI特价销售,仅限一台,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高尔夫GTI 2.0TSI DSG2012款 23.58万 23.58万 - 仅限一台黑色
制表:网上车市德阳站 dy.cheshi.com

德阳高尔夫GTI特价车限1台

从外观上看,高尔夫GTI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保持了一致,大体上都采用了大众的新家族式特征。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车身套件和轮毂上,红色的进气格栅横切线配上黑色蜂窝状的进气孔非常惹眼,再配上代表着对运动感和速度的执着追求 “GTI”铭牌,光是看就已经让人血液沸腾了。

德阳高尔夫GTI特价车限1台

内饰方面,第六代高尔夫GTI配备8向调节真皮座椅,各向支撑到位,乘坐感一流。GTI经典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得以保留,仪表台经过重新设计,以灰色为主调,配合中间的红色缝线,彰显在黑暗中爆发的红色火花一样刺眼,中控台上的超大屏幕显示屏凸显运动中的豪华气派,高科技感十足。

编辑点评:有着“小钢炮”之称的高尔夫GTI,它在2010年正式登陆中国,但当时全国产量仅为3000台,很多车迷都难以订购到这款车型。在配置上,GTI并没有因为强调运动而忽视安全和拒绝豪华,它装备了这一级别车型上少有的高级装备,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轿跑车。

四川德阳川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00417 地址: 四川德阳八角井工业园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