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永康东风本田 新CR-V接受预定 定金1万

永康东风本田 新CR-V接受预定 定金1万

2012-02-27 13: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奕含  

永康东风本田4S店 CR-V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永康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东风本田CR-V自上市以来,便凭借全面的实力及出色的品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即使长时间的加价也挡不住CR-V在国内的销售势头,连续5年成为SUV销量冠军。近日,编辑从永康东风本田4S店获悉,目前店内本田CR-V2012款已于25日在永康上市,商家表示:现店内可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一个月左右可以提车,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R-V 2.0 AT两驱都市版2012款 19.38万 19.3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需预订,定金1万
CR-V 2.0 AT四驱经典版2012款 21.78万 21.7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需预订,定金1万
CR-V 2.4 AT四驱豪华版2012款 23.98万 23.9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需预订,定金1万
CR-V 2.4 AT四驱尊贵版2012款 25.28万 25.2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需预订,定金1万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近日,编辑从永康东风本田4S店获悉,目前店内本田CR-V2012款已于25日在永康上市,商家表示:现店内可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一个月左右可以提车,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

东风本田  CR-V 2.4 AT

新款CR-V在前脸方面变化很大,前格栅由原来的双幅变成三幅,整体上更加近似于歌诗图,只是将CR-V一贯的低调融入其中。另外,引擎盖上的整体 隆起变得不再那么明显,取而代之的是圆润饱满带来的浑厚,连接两个前大灯的“U”形饰条也消失不见,整体上的风格更加趋向于SUV的大气感。

东风本田  CR-V 2.4 AT

新CR-V尾部的变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浑厚的线条不再与紧凑相关,大气的稳重感十分张扬。而在行李箱方面,行李箱门延续了大开口的设计,开口一直到后保险杠的大半部,保证了开门之后的后备箱储物平台更加低矮,便于行李的搬运。

东风本田  CR-V 2.4 AT

新CR-V将采用重新调校过的2.0L、2.4L四缸汽油发动机,升级后的发动机动力更强,同时更具燃油经济性。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为155马力;而2.4L发动机则提升至190马力。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新CR-V全系标配了6安全气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安全的驾乘环境。

编辑评点:整体来说新一代CR-V可以说是焕然一新,并且作出的不少变化都是为了使车辆更具实用性、更为贴合城市SUV的称号。虽然还是有一点点设计未尽如人意,但瑕不掩瑜,编者相信新一代CR-V的上市将会使本已不平静的SUV市场更加竞争激烈。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