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西安讴歌MDX优惠3万礼包 现车销售

西安讴歌MDX优惠3万礼包 现车销售

2012-02-28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新婷  

西安,讴歌,MDX,赠送,礼包

【网上车市西安站讯】讴歌Acura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主要客户定位在北美地区,讴歌MDX作为本田高端SUV,MDX凭借硬朗的外形和核心技术套件SH-AWD在豪华SUV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讴歌MDX暂无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陕西 西安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DX 3.7 AT标准尊享运动版2011款 90.00万 90.00万 暂无优惠 送3万元礼包
MDX 3.7 AT舒适尊享运动版2011款 94.00万 94.00万 暂无优惠 送3万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西安站 xa.cheshi.com

据讴歌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讴歌MDX可以获得3万元的礼包。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讴歌各款车型货源稳定,有现车供应。您可以到经销商处咨询详情。

 

此次新推出的讴歌MDX尊享运动版升级的配置有:采用独有的双横条前格栅设计,宽口进气格栅、扁阔加大雾灯,全新改进的前保险杠。车身尾部则是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车顶配置了无横梁设计的镀铬行李架。另外还配置了运动型专属19英寸十辐式轮毂。

 

整个中控台的布局十分整齐、配置豪华。全真皮包裹方向盘、方向盘的功能更多样化,除了娱乐系统和定速巡航的控制铵钮外,还加入了蓝牙电话控制功能, 座椅则采用了高级舒适型真皮,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和第二排座椅加热功能,而且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由两挡调节变为三挡调节。

MDX搭载3.7LV6VTEC发动机,可实现227kW(30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最大扭矩,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 Acura 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其中前轮最多可分配90%的扭矩,后轮最多可分配70%的 扭矩,并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之间从100:0至0:100无级控制的动力可变分配。

编辑点评:讴歌MDX全系购车赠送3万元礼包,到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优惠,讴歌较奔驰宝马奥迪等车售价偏高,但如果您是个喜欢低调沉稳内敛且不张扬的人,讴歌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西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新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