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金桥 老款速腾购车现金优惠6000元

台州金桥 老款速腾购车现金优惠6000元

2012-02-27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一汽大众台州金桥4S店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一汽大众台州金桥4S店了解到,速腾在A级轿车中是名副其实的标杆车型,月销万余辆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一汽大众在09年又推出了替代2.0L车型的1.4TSI,并且对1.6L和1.8TSI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更加完善了速腾的产品线。近日,笔者从一汽大众台州金桥4S店处获悉,老速腾现金优惠6000元。具体如下: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速腾 1.4TSI DSG技术型2011款 16.28万 15.68万 0.6万 有现车
速腾 1.6 AT特别版2011款 15.58万 14.98万 0.6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台州金桥4S店销售人员介绍,老款速腾店内现车销售,购车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一汽-大众  速腾 1.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大众  速腾 1.6 AT 车辆正右侧  一汽-大众  速腾 1.6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速腾的外型很时尚,进气栅栏配以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更具有运动冲击力;侧面造型平顺圆滑;尾部造型高翘、饱满,和整体的运动风格很搭配,配合两个圆形的尾灯,夜间视觉效果非常漂亮。此外,速腾还采用了空腔热灌腊、双面电镀锌、热成型钢板及同级车中最厚的底盘装甲等技术,保证了整体车身的高防腐性能、高强度和高质量。

一汽-大众  速腾 1.6 AT 中控台左侧

速腾1.4TSI最大特点是采用了1.4升TSI发动机与7挡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虽然1.4TSI发动机排量仅为1390ml,但是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的动力输出。而速腾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 /5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000rpm,均落后于1.4TSI。

编辑点评:现款速腾虽然上市的时间比较久,但是每年一次的改款依然让这款车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搭载大众最新的1.4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箱一点也不比同级别的车型差。


台州金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8523999 地址: 台州市椒江经济开发区白云山南路(白云小学东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