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龙年龙抬头 万国上海大众4S店美发Salon

龙年龙抬头 万国上海大众4S店美发Salon

2012-02-27 10: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二月二,你理发了么?农历二月初二,我国民间有“二月二,龙抬头”的谚语,表示春季来临,万物复苏,蛰龙开始活动,预示一年的农事活动即将开始。在充满寓意的吉祥日子里,万国上海大众与“靓明明”理发店携手共同举办“龙年龙抬头  万国上海大众众salon”活动,祝新老客户在龙年幸福快乐没有头,龙年好事不断头!

龙年龙抬头 万国上海大众4S店美发Salon

龙年龙抬头 万国上海大众4S店美发Salon

在靓明明理发店理发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代金券,可在我公司抵一千元装潢。

在我公司购车就赠送靓明明理发店的免费理发套餐代金券,可免费享受理发、按摩、造型等。

山西万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6329188 地址: 太原市晋源区新晋祠路488号山西万国汽车贸易服务园1环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