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第七届诚信315汽车展销会

南京第七届诚信315汽车展销会

2012-02-27 10:3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Nero尼禄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展会详情品牌云集,豪车助阵现场将会有40多家品牌,200多款车型参展,并有多家豪车助阵。参展品牌包括: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别克雪佛兰东风标致比亚迪奇瑞江淮北京现代长城汽车MG名爵、长安福特,更有豪华车奔驰.宝马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进口大众沃尔沃路虎捷豹等助阵,囊括南京市场所有主流畅销的汽车品牌。另有多家新车上阵,嗨翻全场,惊喜不断。

【展会时间】3月10-11日 9:00-17:00;【展会地点】新庄国际展览中心

40家品牌,200款车型,全程豪车齐登场!参展商承诺:展会成交价格低于4S店展厅价!
888件订车礼:液晶电视、行车记录仪、GPS导航、Ipad、国际品牌现金美容卡、加油卡、购物卡,另特别惊喜,现场揭晓!智勇在线现场维权、免费二手车价值评估、老车主送保养!车展大巴专线:江北弘阳广场,江宁河定桥,河西万达广场3大集合点,9:30专车送您到展厅!

南京第七届诚信315汽车展销会

成交价低于展厅价,全场裸价售车
消费者到展会买车都会顾虑展会上的车价格会更高,但本次车展为保护消费者的切实利益,得到参展商的集体承诺:凡是在车展订车,其成交价绝对不会高于4S店展厅价,全场裸价售车,您可以放心选购。

南京第七届诚信315汽车展销会

888件订车礼豪情放送,大奖不落空
现场订车客户可以抽取刮刮卡参与抽奖,主办方准备了888件订车礼,有液晶电视、行车记录仪、GPS导航仪、时新Ipad、品牌美容卡、养生足浴盆、油卡、超市购物卡等,订车就有奖,百分百中奖!老车主可以领取免费保养卡、免费进行二手车评估等等,另有特别惊喜,现场去看个究竟吧!

车展大巴专线
去国展看车安排有大巴接送,接车地点分别在:江北弘阳广场,江宁河定桥,河西万达广场,车辆等待时间从8:30-9:30;9:30分正式出发前往国展中心,有想看车的朋友请及时上车。专车电话13805170505。乘车小贴士:

1、【江北弘阳广场:】131路、136区、159路、636路、174路、鼓扬线、盐葛线至红太阳华东茂站下;盐浦线、中六线至桥北路站下

2、【江宁河定桥:】乘坐地铁1号线至河定桥站;公交乘坐101路、102路、103路、104路、116路、东井线、东铜线、南广线、南金线、双周线、安铜线、江宁区内2路、江宁区内4路、江宁区内18路、江宁区内20路、江宁区内21路

3、【河西万达广场:】地铁二号线云锦路站下;公交乘7路、37路到江东纪念馆(茶南)下;公交乘41路、48路、61路到拓园下;乘7路、37路、41路、48路、63路、807路、游4路到茶亭东街;乘游4到纪念馆下。
展会咨询电话:13805170505。

【展会附加服务】

1、免费二手车价值评估。现场将会开设二手车服务区,凡是有车客户或者想换车的车主,都可以到现场为自己的爱车做一次价值评估。

2、老车主送保养。凡是参展品牌的老车主,都可以到经销商处领取免费保养卡一张,随时到店进行保养。

3、智勇在线现场维权。智勇在线节目主持人智勇回到现场,如果你有不懂,无论是车辆的推荐、评价、故障咨询,还是车辆的投诉、买车卖车…都可以到现场智勇服务区进行咨询,找到你需要的答案!

【展会其他活动】

1、优秀4S店荣誉表彰,现场见证
车展现场将会对优秀4S店进行表彰,由江苏省汽车交易管理协会、南京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向“2012年度最佳形象4S店”、“2012年度服务满意4S店”颁发奖项,鼓励诚信经营、用心服务,弘扬展会精神,为全场做出表率。

2、汽车“三包”修改意见征询
现场南京市消费者协会将会向与会者进行问卷调查,征询汽车“三包”修改意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主动领取问卷,填写自己的意见。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