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西物吉利团购出击 超享五“最”礼遇

西物吉利团购出击 超享五“最”礼遇

2012-02-27 1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据悉位于成都武侯区武兴三路的西物吉利汽车超市,2月25日团购邀您相约,吉利全系车型给力助阵!数数西物团购给力五宗“最”带给你的惊喜和视觉冲击!作为全球鹰最新上市的GC7、GX7车型更是惊喜连连。据了解,前30名订车客户还可赠送VIP黄金卡一张。

一宗“最”礼品最多:凡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即可获得价值68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凡是在当天购吉利任意一款车型赠送豪华装饰大礼包;另外还有试驾礼,购车礼全在的活动当天为您倾情送出。

二宗“最”优惠最多:活动期间,吉利全系倾情大放送,给力钜惠令人咂舌!吉利帝豪全系最高优惠17000元+豪华装饰一套;全球鹰最高优惠13000元+豪华装饰一套;英伦全系最高优惠16000元。

三宗“最”车型最多:届时,吉利旗下金刚、金鹰CROSS、海景、新远景、新自由舰、EC7-RV、EC7、EC8车型独享团购当天优惠政策,不仅要带给你视觉冲击,更让你满载而归。另外,全球鹰最新上市首款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A级全新家轿GC7到店车型、颜色齐全任你选购。另一大点全球鹰首款SUV车型GX7将炫动亮相于团购当天,还可试乘试驾,有现车可提,欢迎阁下到店品鉴!

四宗“最”价格最低:英伦金刚无敌版最低售价才44800元;海景超值版最低售价才53888元;新自由舰团购价37000元任你选;2012款EC7团购特惠价75800元;团购当天将会推出200台车特价车型,不要只凑热闹,仅此一天,不来抢购就没你份哦!

五宗“最”服务最好:西物汽车公司销售团队经过长期的培训和实践,力求“质量第一,信誉第一”,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为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售后服务,让每一位吉利车主都感受到吉利卓越的品质。

成都西物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0129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9号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