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上海大众太原公司客户关爱活动圆满结束

上海大众太原公司客户关爱活动圆满结束

2012-02-27 10: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月6日-2月29日,上海大众太原公司真情回馈客户,凡购车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许多年轻购车客户对公司赠送的礼品均表示满意,对我公司大家赞赏,活动期间,共送出160个精美礼品,客户感受到了我公司对他们的重视,并表示今后会把我公司推荐给其亲朋好友。

上海大众太原公司客户关爱活动圆满结束

上海大众太原公司客户关爱活动圆满结束

2月7日晚,国家发改委宣布自2月8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提高30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提高0.22元和0.26元。正值春节假期刚刚结束,作为中国人2012年工作和生活的真正起点,2月份的车市也将迎来新车购买热潮。油价于此时上调,必然影响到许多家庭购车者的选择。可以预期,更加节能环保,且同时具备卓越品质的“新实用主义”车型将成为家庭购车主流。

上海大众新途安作为中国家用MPV潮流的领航者,一直在车主中拥有良好口碑。2011年12月,国家工信部授予新途安免检资格,这无疑是对新途安综合品质的最权威肯定。伴随着油价上涨及以鼓励小排量车型的《车船税法》的实施,相信拥有节能优势的新途安已经被列入了众多消费者的新年购车计划中。

作为VW品牌旗下最重要的MPV车型,新途安上市一年来不仅经受住了市场的严酷考验,月销量长期稳定在3000辆以上的高位,同时也在国家权威部门近一个月的整车及零部件严格试验检验中表现优异,成功获得免检资格。可以说,正是新途安精湛的德系工艺保证了其出类拔萃的卓越品质。

新途安拥有傲视群雄的近40m激光焊接长度,车身强度相比传统点焊提高30%,极大提升了整车安全性。激光焊接同时让车辆结合精度也大为提高,有效降低了车身在运动中的振动及噪音。全车各种横纵梁、主体结构等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甚至特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板,提高了车辆结构强度和整体刚度。此外,大众汽车引以为豪的双面镀锌12年防锈蚀技术也被运用在新途安身上,再配以完美的6层漆面涂装作业,对产品全生命周期均提供高品质保证。

凭借如此过硬的品质,2003年问世的途安车型,上市伊始即被德国《汽车画报》评为年度“金方向盘奖”。2004年上海大众引进途安,开创了中国家用MPV历史。2010年新途安荣耀登场,其1.4TSI AT 5座智臻版随即收获选车网“年度1.4T-1.8T组MPV性能指数排名冠军”,以及搜狐汽车授予的“首选MPV/厢式车”、“网友首选车型”等权威荣誉。

高性价比助享贴心驾驭

 距离上次油价下调4个月后,中国成品油价格回归高位,这并不让人意外。仔细观察近几年来的国内成品油价格曲线图,可以看到其总体呈螺旋上升趋势。同时,伴随着一系列相关政策的出台,政府亦体现出更为坚定的环保决心。2012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车船税法》即明确了对小排量车型的税费鼓励政策。

全系采用1.4TSI发动机的新途安自上市起,即凭借出色的节能环保性能广受业界好评,2011年还曾收获《理财周报》评选的“最节油小型MPV”荣誉。作为一款主要针对家庭用户的实用型MPV,新途安凭借先进的TSI+DSG动力总成技术,成功实现了在小排量低油耗基础上性能的进一步提升。

新途安搭载的1.4TSI发动机是一款业界明星产品,其曾在2009年“全球最佳发动机大奖”中获得过“年度发动机”、“年度最佳绿色发动机”和“1.0-1.4升排量级别最佳发动机”三项大奖。之所以如此荣耀备至,主要得益于该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两大核心科技,同时还综合了E-Gas电子节气门、进气可变正时+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以及流量随动调节燃油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使得这款小排量发动机在具备低油耗、低噪音优势的同时,还能爆发出超过普通2.0升发动机的强大功率与扭矩。

与1.4TSI发动机组成黄金搭档的是划时代的DSG双离合7速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消除了扭矩中断,让发动机的动力持续被充分利用,且始终在最佳工作状态,可明显降低不必要的燃油消耗。1.4TSI发动机和7速DSG变速箱的结合,与原有2.0L发动机相比,功率增加了9%,而油耗比手动车型还要降低15%,90km/h等速油耗仅为5.3L/100km,真正彰显了新途安堪称极致的性价比。

对于家庭用户而言,一辆兼具卓越品质与高性价比的爱车,无疑将为车主带来省钱又省心的完美汽车生活。新途安的节能优势在现今油价与政策等大环境背景下已十分突出,如今传承德系的精湛工艺与质量控制又助其获得了免检资质。因此有理由相信,凭借对“新实用主义”的完美诠释,新途安必将以耀眼的光辉进入众多新年购车家庭的视野。

上海大众汽车太原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59292 地址: 太原市建设南路218号(得一文化广场对面)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