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开始预订 订金1万

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开始预订 订金1万

2012-02-27 09: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艳  编辑:冯永超  

邯郸金太阳全球鹰GX7

【网上车市邯郸讯】吉利首款SUV车型全球鹰GX7本月上市,受到多方的关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邯郸地区全球鹰GX7已经新车到店,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尽快联系经销商了解更多信息。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GX7 1.8 MT 未公布 未公布 订金10000元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金太阳全球鹰汽车4S店销售人员表示,在邯郸地区全球鹰GX7可以预订了,订金10000元整,提车周期暂时还不确定,需到店咨询。另外本店其他车型也有不同程度优惠,优惠后车辆性价比进一步提高,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颜色也较充足,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们进一步咨询。

邯郸金太阳全球鹰GX7

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贯彻整个车身,并采用了规格为225/65 R17的五辐条样式轮毂。此外,据我们所知,新车的轴距则达到了2660mm,整车的长宽高为4600×1855×1720mm。内饰采用更多平直的线条,中控台双层布局看起来也十分的整洁,与一般的轿车内饰风格十分接近。中控台上配有触摸式液晶屏,集成了多媒体娱乐系统、GPS导航等信息功能。

邯郸金太阳全球鹰GX7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整体的储物槽设置比较多足以满足满员下的储物需求。车内的座椅据现有资料来看是皮质的,包裹度、柔软度都是上乘,车内的空间表现出色、后排地板铺装平整不会影响乘坐,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支持坐姿调节比较的人性化。动力方面,GX7采用1.8L、2.0L两款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望推出2.0L柴油发动机的版本。变速器方面,除了5MT、6MT外,GX7搭载吉利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

邯郸金太阳全球鹰GX7
 

编辑点评:作为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显示出了吉利的用心,另外低廉的售价,也更易被广大的工薪阶层接受,相信销量应该不错。

邯郸金太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102331 地址: 东环路与丛台路交叉口北行200米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