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宝鼎世纪别克团购圆满结束 团购也疯狂

宝鼎世纪别克团购圆满结束 团购也疯狂

2012-02-27 09:3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2012年2月25日,山西宝鼎世纪别克店“团购也疯狂’大型团购会在下午2点在宝鼎别克店内隆重举行,团购开始前,展厅的人群就以人头涌动,100多名络绎不绝的人不断的涌向店内。展厅内早已准备好的下午茶和热情的销售顾问早已等侯在店内,活动一开始,总经理公布秒杀价格,就迎来了人们的热情,超低的震撼价格增加了人们的订车热情,不到10分钟的时间,订车数量就超过5台,随着小提琴美女激情的表演,把人们的热情再次撩动起来,订车榜上不断增添的客户姓名让现场的气氛再次升温,而现场订车客户抱金猪的抽奖环节也把现场推到了高涨,随着6800导航的抽出,得奖的客户幸福的笑容在脸上洋溢着。除此之外,特惠的升级的抽奖也进行了三轮,每轮送出的1000元礼包的奖品也得到了大家热烈的反应。活动总共进行了3轮,通过大家积极的相应,活动也在下午5点圆满落幕。共计成交订单75个,成为团购会的又一奇迹。

宝鼎别克团购也疯狂

消费者蜂拥而至

总经理宣布秒杀价格

动感的小提琴表演

现场抽奖获奖消费者合影

砸金蛋活动导航获奖者


山西新世纪宝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53993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98号(小马村对面)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