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一汽丰田花冠购车优惠3000元 现车供应

一汽丰田花冠购车优惠3000元 现车供应

2012-02-27 09:4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自诞生以来,COROLLA花冠连续33年夺得日本国内汽车销量冠军;在国际上,COROLLA花冠在全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屡获好评。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合远一汽丰田4S店得知,店内花冠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幅度为3000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花冠EX 1.6 MT经典版2011款 9.78万 9.48万 0.3万 有现车
花冠EX 1.6 AT经典版2011款 10.58万 10.28万 0.3万 有现车
花冠EX 1.6 MT豪华版2011款 10.68万 10.38万 0.3万 有现车
花冠EX 1.6 AT豪华版2011款 11.48万 11.18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大同合远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花冠现车供应,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详情。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花冠的全车尺寸为4530*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这个车身尺寸在高度上比较占优,外观相对来说平庸,更适合居家使用。车身外观颜色共5种:白色、银金属色、黑云母色、蓝金属色、红云母金属色。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整车的中控台设计感觉非常细腻,布局清新明朗。全系车型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方向盘上下两向调节。AUX接口除特惠版车型外都有配备,进一步的提升了花冠的车内娱乐功能。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花冠的轴距为2600mm,车内后排头部空间表现出色,腿部空间适中。同时,整车车内储物比较多且容积都不错,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行李箱容积为430L,只能说是够用。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花冠搭载的是一汽丰田相当经典的1.6L 1ZR-FE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20Ps)、峰值扭矩为152Nm/4400转。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特点是怠速及其安静、换挡平顺性不错。

编辑点评

作为丰田品牌的主打车型,花冠在全世界诸多国家创下了一个惊人的销售记录,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其品质。目前,大同地区一汽丰田花冠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3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试驾。(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大同合远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55699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东一号(市武警支队对面)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