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晋中车市 » 新款奥迪A5/S5将在2月28日国内正式上市

新款奥迪A5/S5将在2月28日国内正式上市

2012-02-27 08:43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新款A5/S5将在2月28日国内正式上市,新款A5/S5共有11款车型,其中首次推出了2.0T四驱版车型,现款A5车型的3.2L车型发动机将更换为3.0TFSI。

相比老款车型,奥迪新款A5在动力上改变最大,其中新A5 2.0T车型新加入了2.0T quattro四驱车型,此前quattro四驱系统只是配备在A5 3.2L车型和S5车型上,新加入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3Kw(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N·m,变速器方面A5 2.0T均匹配CVT变速器,而3.0T车型则配备7速双离合器  

新A5整体的外形变化并不大,其中最大也是最值得一看的变化在于新车的前脸。看起来很有小一号的新A6的感觉,大灯采用了奥迪近年来最新的“三角状”设计,这个在此前上市的A8和A1上也有见到,新的大灯最能吸引人眼球应当是这个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新A5较现款A5的差异并不大,中控台的布局基本没有变化,还是沿用了奥迪环抱式设计。其中,方向盘和换挡杆的造型做了调整,新方向盘和排挡杆造型和A7较为相似,另外新A5全系加入了自动启停技术,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也减少了排放。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